>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鑫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敌申鑫全场无亮点 卓尔有些“国足”的味道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上海电 记者陈晓明

  昨晚,卓尔0比1不敌申鑫,上海之行一败再败。赛后图拔表示“这就是我们球队的实力”。当得知亚泰战胜申花,超越卓尔成倒数第三后,图拔无奈道:“一切都要等待下半阶段联赛,等新的内外援上场。”

  球员守得挺卖力,就是守不住 记者李葳发自上海

  图拔干着急

  记者李葳发自上海

  卓尔梦游 上半时差点被打成筛子

  申鑫多位主力缺阵,此战上了4位新人,卓尔邱添一复出,梅方回到右边后卫,王云龙首发出场,姚翰林和罗毅替补。赛前喊出要打“攻势足球”的图拔只将朱挺一个人顶在前锋线。

  这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申鑫队13分,卓尔队6分,如果卓尔队能够击败申鑫,那么与后者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4分,有希望将对手拖入保级泥潭。但是卓尔一旦输球很可能直接进入“降级区”。

  比赛刚一开始,申鑫队左路凯撒右路查尔顿频频从两侧突破,制造杀机。卓尔队忻峰的一次头球失误和邱添一的卡位失误都让对手形成射门。

  拿球不稳,没有进攻,卓尔全队好似梦游般,踢得六神无主。第25分钟,申鑫葛振右路45度传中,吴龑弃门出击解围不远,查尔顿禁区角上吊射球门后角,眼看就要进了,门线前越位位置的凯撒头球一蹭入网,不过被吹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面对卓尔中路防守有高度,申鑫打得很巧妙,前场都是运用地面变向突破,撕开卓尔防线,而他们的三次战术角球竟然每次都能形成禁区内射门。仅仅上半时,申鑫射门多达9次,有5次是在禁区内完成。如果申鑫外援强一点,卓尔的门早就被打成筛子了。

  攻守乏力 只输一球算是上天保佑

  下半时易边再战,卓尔似乎开始清醒,从中前场就开始反抢,局面有所改观。但第52分钟,申鑫11号姜至鹏左路得球快速突破,在王云龙封堵之下,起脚斜传小禁区,王赟从卓尔两个中卫之间杀出,鱼跃冲顶破门。在浪费很多好机会后,申鑫队终于在不经意间,凭借身材不高的王赟头球破门。

  失球后的卓尔开始前压,但申鑫队反击打得很沉稳,54分钟,查尔顿快速突破,忻峰在中场直接撞人战术犯规,黄牌!第64分钟,王赟中路拿球分给右路,查尔顿单刀面对门将,不过他传给了跟上的凯撒,后者未能包抄到位,申鑫队错失扩大比分良机。此后,两队分别换人调整。罗毅和姚翰林分别换下状态不佳的王云龙和李行。但第77分钟,邱添一鲁莽地中路传球失误,申鑫队断球反击,凯撒突破形成单刀,忻峰无奈只好从身后推倒凯撒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外。第92分钟,卓尔队发角球,门将吴龑弃门而上,申鑫反击时候,后场射空门却不中,最终,卓尔0比1 客场饮恨。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46731.shtml report 1173 本报上海电记者陈晓明昨晚,卓尔0比1不敌申鑫,上海之行一败再败。赛后图拔表示“这就是我们球队的实力”。当得知亚泰战胜申花,超越卓尔成倒数第三后,图拔无奈道:“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