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鑫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凯萨或动回巴西念头 战卓尔表现低迷令人担忧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姚勤毅 邵剑平
凯萨(中)昨晚表现一般。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凯萨(中)昨晚表现一般。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姚勤毅)上海申鑫队昨晚凭借王赟的一记头球破门,在主场以1比0战胜武汉卓尔队,结束联赛三连败。不过,申鑫头号射手凯萨表现出的低迷状态,让球迷感到担忧。

  这几天,“凯萨要回巴西”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巴甲航海俱乐部需要一名前锋,已经锁定凯萨。据了解,申鑫俱乐部有关人士特地赶往基地与凯萨交谈。主帅朱炯昨天也出面辟谣:“凯萨现在除了肌肉有点疲劳外,没有其他问题。”

  凯萨是否真的想走,没人知道。但这位申鑫队史上最大牌的外援近两轮表现一般,他的确出了点问题。昨天的比赛中,凯萨过人失去了此前的犀利,启动速度和门前的机会把握能力也差了不少。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凯萨左路接队友直塞妙传,面对一位防守队员,并未选择过人,而是直接趟球失误“送礼”;下半场王赟送出精妙直塞,查尔顿反越位后无私横传,凯萨竟也反应不及没能碰到球。王赟的进球,似乎也和凯萨没有太大关系。

  主帅朱炯昨晚依旧力挺凯萨:“巴西联赛和中国联赛完全不同,包括比赛的方式。巴西踢球更像是游戏,注重进攻。此外,训练强度、裁判判罚,都和他过去的环境有很大区别。其实他的发挥还是不错,仍是前锋线上最强大的攻击点,给予了球队最大的帮助。”

  凯萨的价值不容怀疑。来到申鑫后,他经历了低谷、起伏,随后逐渐适应中超。客场对阵阿尔滨,他一人独中两元;客场挑战亚泰,凯萨一传一射,将所谓的“巴乙金靴对决”变成了自己的独角戏。如今,他仍以7个进球,进入射手榜前三甲。凯萨这两轮的低迷,球迷们更希望是伤病所致,而不是心病。

  又讯 上海申花昨天客场以0比1不敌长春亚泰。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3-06/27/content_1049379.htm report 1108 凯萨(中)昨晚表现一般。本报记者邵剑平摄本报讯(记者姚勤毅)上海申鑫队昨晚凭借王赟的一记头球破门,在主场以1比0战胜武汉卓尔队,结束联赛三连败。不过,申鑫头号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