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乒2-3惜败惜败山东鲁能 遭遇乒超两连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3赛季乒超联赛昨天打响第三轮,经过赛季初两连客后,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队回到主场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迎战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队。这是天津队本赛季主场首秀,也是郝帅、李平这对津门双子星时隔多年再度携手出战。结果双方苦战五盘,天津队2比3惜败,遭遇乒超两连败。

  天津队前两轮郝帅缺阵,战绩为1胜1负。本轮郝帅回归,主帅马文革将他安排在第一单打位置,而李平则出战双打和最后一盘。首盘郝帅3比1轻取张超,第二盘张继科3比0完胜庄智渊,双打李平/庄智渊发挥出色2比0战胜张超/方博,第四盘张继科兵不血刃3比0击败郝帅,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平。决胜盘李平与方博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但李平还是以10比12、12比14惜败,天津队主场2比3憾负山东队。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队三轮比赛均是3比2险胜对手,张继科直到本轮才找到状态,拿下2分。

  伴随着郝帅和庄智渊的回归,本轮比赛主帅马文革排出了最强阵容对垒山东鲁能,最终的胜负只在毫厘之间。赛后,马文革坦言:“打到决胜盘的时候,我也很紧张,当然我们也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李平9平后有两个球相对保守了一点,但总的来说鲁能实力很强,我们能打到今天这个状态、双方争到第五盘,已经很不错了。”

  本轮其他比赛,宁波3比1胜四川、广东3比2胜霸州、上海3比1胜江苏。3轮过后,上海和山东都是3连胜,领跑积分榜。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50297.shtml report 607 2013赛季乒超联赛昨天打响第三轮,经过赛季初两连客后,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队回到主场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迎战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队。这是天津队本赛季主场首秀,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