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超|2013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队李平期待搭档郝帅 目标:全运会双打金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时隔11年,津门双子星郝帅、李平再度携手代表家乡球队出战乒超,虽然败给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队,但李平这位前世界冠军回乡首秀的出色表现,还是赢得了家乡球迷的认可。

  前两轮,头号种子郝帅因为参加日本公开赛而缺席,这让李平不得不肩负起球队“核心”的重任。李平也不负众望,率队首战击败四川队。伴随着郝帅的回归,李平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昨天与鲁能一战,马文革安排李平打双打及第五场。他与庄智渊配合,2比0轻取张超/方博,但在决胜盘,李平却败给了方博。

  主场输了比赛,李平懊悔不已:“两局都是10平之后的关键球处理得不好,非常可惜。”但家乡球迷对李平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李平的球很干净、很硬朗、很有观赏性。曾经是世乒赛混双冠军的李平如今已经结婚生子,人变得成熟了不少。昨天李平的家人“组团”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现场观众也给予他极大的鼓励。

  天津队三轮双打换了三个组合,都取得胜利,上赛季的短板一下子成了优势。不过,李平更期待与郝帅搭档,目标是赢得全运会的双打金牌。他对记者说:“乒超是对全运会的最好备战,八强抽签我们首战许昕/王励勤,上届决赛我们就输给了他们。我希望与郝帅搭档双打,通过一个多月的磨合,提升自信。”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51056.shtml report 544 时隔11年,津门双子星郝帅、李平再度携手代表家乡球队出战乒超,虽然败给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队,但李平这位前世界冠军回乡首秀的出色表现,还是赢得了家乡球迷的认可。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