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队又戴“班副”袖标 客场1-2难敌广州富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埃里克,向上压!”当昨晚的比赛进行到最后补时阶段时,吉马良斯将帕尔塔鲁调到中锋的位置上。无奈的是,这最后一搏和球队最后时段的猛攻也没有换来一场平局。1比2负于广州富力队后,泰达队重新当起了联赛“副班长”。

  与富力队一役,泰达队在首发阵容中用胡人天换下了李本舰。上轮状态不错的杜震宇则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尽管外界一直认为埃里克森的到来会让富力队更注重于防守,但是主队开场仅9分钟便用犀利的进攻给了泰达队一个下马威。拉斐尔与雅库布轻巧的配合,帮助前者打破僵局。在上半时的余下时间中,泰达队逐渐从开场后迅速丢球的阴影中走了出来,甚至一度占据了场上优势。就在人们期待着泰达队能在下半时扳平比分时,上半时的噩梦再度上演。下半时仅仅开始5分钟,富力队趁着王新欣因伤下场,杜震宇等待死球时替补登场的时间以多打少,拉斐尔的门前抢点将比分改写为2比0。直到第86分钟时,利马才帮助泰达队扳回一球,可惜为时已晚。

  终场哨响后,埃里克森松了一口气。因为泰达队在比赛最后10分钟的攻势相当猛烈,瑞典人应该庆幸自己能够获得上任后的两连胜。而吉马良斯则失望地望着场内,直到埃里克森主动走过来与其握手。在短短寒暄了几句后,埃里克森率先走回了更衣室。吉马良斯客气的笑容也在短短的几秒钟后消失了。

  在前往新闻发布会的电梯里,吉马得知了长春亚泰队1比0战胜上海申花队的消息。这意味着时隔4天后,泰达队又回到了积分榜榜尾。“我们尽了一切努力去扳平比分。尤其是在最后时段,队员们把对手压制在了半场内,但是对方门将非常出色。”吉马良斯说,“我们在两个半时的开始阶段丢球,天气又这么闷热,加上客场作战,我知道想要扳平比分太困难了。”保级前景刚刚现出一丝曙光,如今又变得阴云密布。吉马良斯也只能将取分寄希望于后面的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他说:“在联赛中赢一场或者输一场关系不是很大。后面的三场比赛,我们会争取打出一系列好成绩。这三场比赛将对我们的走势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和恢复。”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7/n380052372.shtml report 865 “埃里克,向上压!”当昨晚的比赛进行到最后补时阶段时,吉马良斯将帕尔塔鲁调到中锋的位置上。无奈的是,这最后一搏和球队最后时段的猛攻也没有换来一场平局。1比2负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