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半决赛 欧洲豪门争抢新星暴力鸟造绝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刘毅
原标题 [联合会杯半决赛 欧洲豪门争抢新星暴力鸟造绝杀]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联合会杯首场半决赛今晨在贝洛奥里藏特上演,东道主巴西以2比1险胜死敌乌拉圭,率先拿到决赛入场券,这也是五星巴西连续三届打进联合会杯决赛。内马尔送出两次助攻,巴西门神塞萨尔扑出弗兰的点球,保利尼奥在第86分钟顶进制胜球。

  这是两支南美死敌4年来的第一次交锋,双方队长席尔瓦和卢加诺赛前握手时就像笑里藏刀。两位著名中卫都是巴黎圣日耳曼近两年疯狂引援淘到的精英球员,但由于席尔瓦的到来,使得卢加诺经常连“大巴黎”替补名单都进不了,今年初被租借到马拉加。

  卢加诺攻击性很强,他避开巴西防线的最强点席尔瓦,却从相对毛躁的切尔西中卫路易斯这里找到突破口。第13分钟,弗兰开出角球,卢加诺在抢位时被路易斯拉倒,智利主裁判奥塞斯毫不犹豫判罚点球,路易斯被黄牌警告。弗兰操刀主罚点球,巴西门神塞萨尔判断准确,用一个精彩的左侧扑把点球扑出底线。塞萨尔完成在巴西国家队的关键自我救赎,队友们众星捧月围住他进行祝贺。在内马尔连续3场获得最佳球员之后,本场的最佳球员被塞萨尔获得。

  在2010世界杯上,巴西在1/4决赛以1比2被荷兰逆转,当时塞萨尔因为致命失误饱受诟病。弗兰却在2010世界杯大红大紫,他带领乌拉圭打进半决赛,他自己荣获那届世界杯的金球奖。2011年夏天,塞萨尔再次品尝苦涩,巴西在美洲杯1/4决赛经过点球决胜被巴拉圭淘汰,巴西当时4个点球都没罚进,塞萨尔没能扑出巴拉圭任何点球。

  由于是南美老对手之间的交锋,巴西获得的进攻机会不多,乌拉圭防守很有层次,尤其把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冻结了。但大牌球星可以抓住稍纵即逝的机会,巴西首开记录的进球就是由内马尔创造。

  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巴西后腰保利尼奥送出精准长传,内马尔心领神会杀入禁区,他胸部停球凌空吊射被门将穆斯莱拉扑出,中锋弗雷德补射敲开对手大门。下半场开始仅150秒,乌拉圭就扳平比分。路易斯解围不远,卡瓦尼在马塞洛脚下完成抢断,意甲首席射手左脚怒射攻破塞萨尔的十指关。卡瓦尼仰天咆哮庆祝,这是他在本届联合会杯的第一个进球。

  巴西和乌拉圭随后陷入拉锯战,随着90分钟比赛时间越来越少,双方都变得小心翼翼。东道主不想打加时赛,巴西在第86分钟绝杀老对手,虽然前八次角球都毫无威胁,但是桑巴军团利用第九次角球制造杀机。内马尔把角球开到后点,保利尼奥在尤文图斯后卫卡塞雷斯面前高高跃起头槌破门。这是保利尼奥在本届联合会杯的第二个进球,这名被中国球迷戏称为“暴力鸟”的科林蒂安中场迅速走红,他很可能在联合会杯结束后转投英超强队热刺,最新消息是皇马开始与热刺争抢“暴力鸟”。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6/27/content_188889.htm?div=-1 report 1301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联合会杯首场半决赛今晨在贝洛奥里藏特上演,东道主巴西以2比1险胜死敌乌拉圭,率先拿到决赛入场券,这也是五星巴西连续三届打进联合会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