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动态 > 孙杨与恩师冲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脱离师傅单飞 独自备战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高华生
原标题 [孙杨脱离师傅单飞 独自备战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
“没有在我这里训练,听说去香港训练了。” 西班牙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一天天临近,一个人独自在学院萧山基地训练的孙杨近况如何?日前,有媒体向正在北京带队集训的朱志根了解情况,却意外地得到了孙杨独自去香港训练的消息,尤其是朱志根用了一个“听说”这样微妙的词语来表述这件事,说明孙杨目前的训练安排基本和他没有什么关系。   孙杨真的去香港训练吗?下个月就要开赛的世锦赛孙杨参赛会有变数吗?昨天,记者联系到了浙江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和国家游泳队领队许琦,他们并没有否认孙杨赴香港的消息,但表示世锦赛孙杨一定会参加。   张亚东:   赴港是想不受干扰   孙杨赴香港这件事,其实在6月25日就被网友曝了光。   当天有人在微博上爆料说,在杭州萧山机场看到孙杨和孙杨爸爸孙全洪,当时孙全洪开车送孙杨到萧山机场。在这条帖子中,不少人跟帖猜测孙杨应该是去北京和国家队会合。不过,该博主告诉了大家一个意外的消息,孙杨的航班是飞往香港的——国航CA6525,下午15:35起飞。   “这个事情,我们就是想让他静悄悄地、不受干扰地完成训练任务。”得知记者的来意,昨天,张亚东并没有否认孙杨去香港训练的消息,他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孙杨训练任务完成得很好,“相信接下来他的训练情况也不会有问题。”   当记者问起孙杨在香港训练的具体安排时,张亚东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希望大家能让孙杨有一个安静的训练环境。不过,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孙杨在香港的训练内容和在萧山基地训练时暂时没太大变化,他的代训教练也陪着他去了香港。   许琦:   世锦赛孙杨肯定去   再过几天,国家队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的大名单就要公布了,而包括吴鹏、叶诗文在内的中国游泳队绝大部分队员早已集结北京,开始了赛前的备战训练,在这么一个微妙的时刻,孙杨却独自去了香港,是不是意味着他参加世锦赛这件事有了变化?   对此,记者昨天电话联系国家游泳队领队许琦,他明确地告诉记者——巴塞罗那世锦赛孙杨肯定要去的。   “大名单总局正在审批,再过几天批下来就可以公布了。大名单里面有没有孙杨?那肯定有的,孙杨世锦赛肯定要去的。”许琦告诉记者,希望外界能用宽松的环境对待这件事。   之前有媒体在采访游管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时,尚修堂也表示希望给孙杨一点空间,不要再施加压力。同时,他也确认孙杨将在半个月后赴北京和国家队会合,而这一消息昨天也得到了张亚东的证实。“差不多就是这个时间到北京,也许提前点,也许延后点,相差不会太多。”张亚东说。   不管怎么练,不管跟谁练,不管去哪里练,但愿孙杨能保持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35656.shtml report 1110 “没有在我这里训练,听说去香港训练了。”西班牙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一天天临近,一个人独自在学院萧山基地训练的孙杨近况如何?日前,有媒体向正在北京带队集训的朱志根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