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在美国接受著名教练指点 关天朗预备下一次爆发

来源:南方都市报

  结束了连续5场美巡赛的征战后,广州小将关天朗的行踪便鲜有报道,其微博最后一次透露行踪是6月10日在孟菲斯学开飞机。关天朗近期在忙什么?何时回国?会不会回校参加期末考试?都成了他的国内粉丝关心的问题。

  下周,广州执信中学将进行期末考试,14岁的初二学生铁定不会出现在考场上。据透露,关天朗目前正在美国一家私立学校读书。执信中学校方则表示,像关天朗这样有特殊才能的学生,学校会按特殊个案来处理。

  知情人士:关天朗一直在学习

  一位长期为关天朗的训练提供支持的圈内人士透露,关天朗目前还没有回国的时间表,因为持续有美国的专家主动提供帮助,他继续在著名教练的指点下训练。

  一位和关家相熟的知情人士则透露,目前关天朗在一家私立学校读书,没有参加比赛。他的数学成绩一直很好,所以现在主要是学习英语和历史,父亲关汉文则每天教他古文,主要是唐诗宋词。

  “关天朗的智力很高,他的球打得好和他的脑袋也有关系,计算精准。在美国这几个月他一直没有放松过学习,早在四五月份,关家就在佛罗里达和加州寻找适合打球的私立学校,对方也都很欢迎关天朗去读。现在,关家仍在考察和寻找更适合关天朗的学校,包括大学。”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关天朗正在为他的下一次爆发作准备,“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赢一场美巡赛,现在有不少顶级的教练和体能师、顶级的训练团队都愿意为他提供帮助。”

  针对一些报道,这位知情人士认为,关天朗有今天的荣誉,并不是他只是比其他青少年选手多了一个机会,“他12岁的时候就已经赢过了国内所有的业余赛,世界业余排名已经在100位左右,有了实力才有机会,你抓住了一个机会就会迎来更多的机会,最终所有的大门会为你打开。建议国内的青少年选手多赢比赛,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去争取自己的机会。”

  执信中学:按特殊个案处理

  “像关天朗这样特别特殊的学生,我们学校以前还没有过,”执信中学校长何勇昨天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特殊人才特殊培养,我们对他会按特殊个案来处理。”

  何勇告诉记者,关天朗的学习成绩一直不错,在班上属于优秀,“他今后的方向肯定是高尔夫,但现在年纪还小,知识对他来说还是很重要。这学期,他本来说要回来,后来说要在美国继续打球,我们也同意他继续请假。等他回来后,我们会安排老师和同学给他补课。他在美国也一直坚持学习,他能从网上获得同学们发给他的学习资料。”

  “虽然这学期他几乎没回来上课,但我们依然会给他一个总体考评,社会表现也是一种考评,只是评语会比较写实,比如参加什么比赛获得了什么成绩,接受了哪些媒体采访,等等。至于是否要补考,怎样补考,由老师来定。”何勇说。 南都记者 顾晨白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36799.shtml report 1200 结束了连续5场美巡赛的征战后,广州小将关天朗的行踪便鲜有报道,其微博最后一次透露行踪是6月10日在孟菲斯学开飞机。关天朗近期在忙什么?何时回国?会不会回校参加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