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9男排世少赛-中国3-0墨西哥 携伊朗获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年U19(19周岁以下)世界少年男排锦标赛在墨西卡利和蒂华纳拉开战幕,国少男排直落三局以3-0(25-19、25-15、25-18)横扫东道主墨西哥喜获开门红;同时,A组波兰、B组智利和土耳其、C组伊朗和法国、D组美国和韩国均是赢得首胜。

  A组:中国3-0墨西哥、突尼斯0-3波兰

  由鞠根寅执教的国少男排在首日较量启用主攻9号朱志远(192cm、浙江)和14号夏润涛(192cm、河北)、副攻1号张哲嘉(210cm、上海)和10号李渊博(200cm、河南)、接应6号唐川航(201cm、八一)、二传13号队长于垚辰(195cm、江苏)、自由人3号支家澄(178 cm、上海)首发登场。

  东道主墨西哥男排则是坐镇主场派遣主攻队长7号毛里齐奥(Mauricio、186cm)和10号乌加尔德(Ugalde、193cm)、副攻4号梅希亚(Mejia、192cm)和9号阿科斯塔(Acosta、194cm)、接应11号莫拉诺(Molano、197cm)、二传3号卡斯特罗(Castro、190cm)、自由人8号福特(Forte、180cm)联手出战。

  第一局,国少张哲嘉短平快、唐川航突破、李渊博拦网开局相持到4-4平,随即通过夏润涛反击和李渊博偷袭反超到9-7;在于垚辰发球和朱志远一攻改写到13-11后,国少夏润涛防反和对手回球失误以16-12领先暂停;稍作调整后,国少唐川航强攻和于垚辰拦网巩固优势到19-15,随即凭借夏润涛巧打和后攻、李渊博拦网和近体快、朱志远突破以25-19先胜。

  第二局,国少唐川航、朱志远和夏润涛两翼强攻以5-4抢占先机,不过拦防墨西哥乌加尔德和毛里齐奥不力以7-8落后暂停;在于垚辰发球和唐川航重扣反超到11-8后,国少夏润涛出手果断、张哲嘉高点快球以16-10领先6分;在唐川航跳发和于垚辰拦网扩大分差到19-11后,国少唐川航后攻、李渊博短平快、夏润涛跳发和朱志远拦网以25-15将局分领先到2-0。

  第三局,墨西哥阿科斯塔快攻和梅希亚拦网以5-3赢得先手,国少李渊博短平快和拦网、唐川航重扣反超暂停到8-7;在张哲嘉高点快球、唐川航拦网提升到11-9后,国少李渊博一攻出手、唐川航跳发拉开分差到16-11;在四川替补主攻杜海翔和唐川航前后排进攻巩固优势到20-15后,国少唐川航跳发、杜海翔突破和李渊博快攻最终锁定到25-18喜获开门红。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国少男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均是以39-34、9-6和7-0全面占优,自身失误则是以12-20少送8分,接应唐川航独得16分(进攻12分、拦网1分、发球3分)冠全场,副攻李渊博和主攻夏润涛各自进账11分和10分,反观墨西哥男排无一人得分破十。

  在稍早进行的揭幕战中,波兰直落三局以3-0(25-20、25-18、25-21)零封突尼斯,而比利时首日轮空,A组排名暂时是中国(一胜积3分)、波兰(一胜积3分)、突尼斯(一负积0分)、墨西哥(一负积0分)、比利时(未赛积0分)。

  B组:日本0-3智利、古巴0-3土耳其

  日本首先是激战三局以0-3(21-25、21-25、21-25)不敌智利,古巴随后同样是以0-3(23-25、27-29、21-25)失利给土耳其,阿根廷首日是休战一轮,B组现阶段排位是智利(一胜积3分)、土耳其(一胜积3分)、古巴(一负积0分)、日本(一负积0分)、阿根廷(未赛积0分)。

  C组:伊朗3-0芬兰、法国3-0卢旺达

  伊朗鏖战五局以3-2(25-15、25-18、21-25、25-27、15-8)险胜芬兰,法国则是力拼三局以3-0(25-16、25-12、25-18)轻取卢旺达,俄罗斯是首轮休战,C组目前名次是法国(一胜积3分)、伊朗(一胜积2分)、芬兰(一负积1分)、卢旺达(一负积0分)、俄罗斯(未赛积0分)。

  D组:美国3-1阿尔及利亚、埃及0-3韩国

  美国先是激战四局以3-1(23-25、25-16、28-26、25-17)逆转击败阿尔及利亚,韩国则是通过三局以3-0(25-21、25-14、25-20)拿下埃及,巴西今天轮空休战,D组座次相继是韩国(一胜积3分)、美国(一胜积3分)、阿尔及利亚(一负积0分)、埃及(一负积0分)、巴西(未赛积0分)。

  (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56927.shtml report 1993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年U19(19周岁以下)世界少年男排锦标赛在墨西卡利和蒂华纳拉开战幕,国少男排直落三局以3-0(25-19、25-15、25-1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