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4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3连胜获450万奖金 德拉甘:冲亚冠机会很大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三连胜后,江苏舜天凭借近期的强势表现冲到了中超积分榜的第六位,距离下赛季的亚冠名额又近了一步。

  快速抢到的9分让舜天重新回到正轨,然而本周,中超再次进入一周双赛的模式,加上舜天还要踢友谊赛和足协杯,这段时间的赛程密集程度不亚于此前球队在亚冠和中超联赛的双线作战。如何度过这“魔鬼第二季”,舜天已经做好准备。

  为抢分不会留力

  密集的赛程让目前这支舜天多了不少伤停人员,吉翔的伤病到现在还没痊愈,周云在国足和泰国一战带伤首发,回到舜天后膝盖伤势加重,已经缺席了两轮联赛。加上累计4张黄牌停赛的埃雷尔森和因故停赛的巴力,德拉甘少了不少可用之牌。

  不过和青岛队的赛前,德拉甘对此似乎并不担心,在他看来,舜天有足够的球员可以替换上场,他和球队都不会有所保留,结果3球大胜也证明了球队的板凳深度。

  “连续的赢球证明了球队还是有实力的,我们也有很大的机会冲击亚冠。”在德拉甘看来,亚冠一直都是他和舜天的目标。

  老德之所以敢于不留力,这得益于球队这几年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德拉甘相中的球员基本上都是“一专多能”,比如和青岛队一战重回首发的姜嘉俊和代替受伤的周云连续首发的吴曦。此外,当巴西的“埃神”上不了之际,本土的“艾神”站了出来——在艾志波的防守下,青岛队中锋莫拉德毫无脾气,只能提前被换下场。有了这些“角色球员”,舜天冲击亚冠不是梦。

  俱乐部拍出重奖

  在德拉甘的率领下,舜天不知不觉又回到了前两个赛季所熟悉的积分榜前列的位置,自从5月份以来还没有输过球,积分达到20分的他们已经排到了积分榜第六位,距离排名第四的北京国安只有2分。

  接下来舜天将连续迎来两个客场,其间还要回到南京和俄超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打一场友谊赛,但在德拉甘看来,这并不是问题。“这段时间我们比赛的密度很高,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说实话这个时间安排商业比赛不是特别合理,那场比赛我们不会派出所有主力,也许会给替补球员更多机会,考察一下他们的能力。”

  和中央陆军这场比赛,舜天并不会设立赢球奖,但之前的三连胜,已经让俱乐部掏出了总共450万元人民币的大红包。“尽管赛程紧密,但我们不会刻意去提高奖金额,相信球员们自己也清楚继续赢球意味着什么,他们会力争扩大胜利场次。”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

  伤停陆续全回归

  三连胜的后两场,邓卓翔一共踢了半个小时左右,这个名字让舜天球迷又爱又“恨”。爱的是2009赛季,这名球员屡次为舜天立下战功,并凭借舜天的平台进入了国家队,“恨”则是“小凳子”效力舜天一个赛季就选择了加盟山东鲁能,并且多次在对阵舜天的比赛中打入进球。

  终于,邓卓翔又回到了舜天,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之后,他又站到了球场上,而他的状态也在慢慢恢复。

  此外,下轮联赛埃雷尔森将复出,打完下轮联赛,达纳拉赫和吉翔等人也有机会重新回归18人大名单,这些伤停人员的回归,是舜天强攻“魔鬼第二季”的又一大利好。“我们已经证明过,即便有球员伤停,也能保持足够的战斗力,接下来我们会复制之前的良好表现。”德拉甘说。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68044.shtml report 1450 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三连胜后,江苏舜天凭借近期的强势表现冲到了中超积分榜的第六位,距离下赛季的亚冠名额又近了一步。快速抢到的9分让舜天重新回到正轨,然而本周,中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