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女排决赛赛程出炉:天津7月10日首战上海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孟凡强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昨天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赛程。第一阶段循环赛,卫冕冠军天津队将于7月10日首战上海队,天津队收官战则是7月17日对垒东道主辽宁队。

  决赛将于7月10日至20日在沈阳进行,入围决赛圈的天津、上海、解放军、浙江、江苏、北京、四川和辽宁这8支队伍将首先进行单循环赛,然后前四名经过两轮淘汰赛,产生最终冠军。每天四场比赛开球时间分别为13:00、15:00、17:00和19:30,东道主辽宁队的比赛全部安排在晚场进行。半决赛将于7月19日进行,20日进行三、四名和冠、亚军决赛。

  天津队单循环赛的对阵顺序为上海、解放军、四川、浙江、江苏、北京,最后一天对阵辽宁队。得知赛程安排后,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表示:“每个对手都很强,都需要全力以赴,所以无所谓好或不好。”浙江和江苏两队对于天津队来说,是相对难缠的对手。

  在排管中心公布的赛程中,对半决赛赛制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明。据圈内人士透露,半决赛对阵很可能不会采取循环赛第一对第四,第二对第三的常规赛制,而是由循环赛第一名在第三和第四名中抽签选取一个对手。截至目前,排管中心对此尚未给出官方说法。

  天津队详细赛程为: 7月10日 15:00-17:00 天津VS上海;7月11日 17:00-19:00 天津VS解放军;7月12日 13:00-15:00 天津VS四川;7月13日 13:00-15:00 天津VS浙江;7月15日 17:00-19:00 天津VS江苏;7月16日 17:00-19:00 天津VS北京;7月17日 19:30-21:30 天津VS辽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69808.shtml report 743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昨天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赛程。第一阶段循环赛,卫冕冠军天津队将于7月10日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