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尔兰赛次轮尤莱洛克领先 黄文义逆袭压线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爱尔兰公开赛周五在卡顿屋高尔夫俱乐部(Carton House Golf Club)结束次轮争夺,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抓获5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英格兰球手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收获4只小鸟,擒住一头老鹰,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两人总杆都是135杆低标准杆9杆,以2杆优势共同领先赛事。中国球员黄文义上演逆袭一幕,在首轮交出77杆高标准杆5杆的情况下,次轮交出精彩的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44杆平标准杆,压线进入周末决赛。

  前一晚领先者瑞典球手奥斯卡-弗洛伦次轮以71杆低标准杆1杆收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7杆,与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69杆)、荷兰球手约斯特-劳滕(70杆)、上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里卡多-桑多斯(66杆)和爱尔兰本土选手肖恩-洛瑞(70杆)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次轮两位领先球员开始打本周比赛的时候状态各不相同,皮特-尤莱上个月刚刚在马德拉岛公开赛上赢得自己欧巡赛首胜,而罗伯特-洛克则是在迪拜获得并列第7名之后,在九场比赛中有六场比赛遭遇淘汰。

  前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皮特-尤莱坚称爱尔兰球场上的大风对他不构成什么影响。他赢得自己欧巡赛首胜时就是在大风条件下夺得的。“当我在俄克拉荷马州上大学时,那里的风一直都很大,”尤莱表示,“因此我很享受大风的环境,知道出去会很困难,有时会刮大风,不过这是很好,很扎实的一天。爱尔兰的球迷一直以有见识、热情著称,因此这里的氛围很好。”

  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队员黄文义次轮上演精彩的反击,全天抓住7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弥补了首轮+5杆的赤字,两轮总杆144杆平标准杆,处于并列第60位,刚好压线晋级。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第三次在欧巡赛上晋级。相信他在周末会取得更好成绩。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4杆平标准杆。一些大牌选手纷纷出局,其中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总杆146杆(74-72)高标准杆2杆,格雷姆-麦克道维尔和哈灵顿都是145杆(71-74)高标准杆1杆,达伦-克拉克总杆150杆(75-75)高标准杆6杆,均无缘周末决赛。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24515.shtml report 99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爱尔兰公开赛周五在卡顿屋高尔夫俱乐部(CartonHouseGolfClub)结束次轮争夺,前美国业余锦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