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称世界杯后分巴西1亿 FIFA涉嫌倒卖球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球场内各路豪强尽力厮杀,球场外巴西民众的抗议如火如荼。而昨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马拉卡纳球场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许诺世界杯后将分给巴西至少1亿美金,希望以此平息巴西民众的愤怒。

  “我能够理解这次的社会动荡,我真的能理解。不过这不是我们的问题,这是政府的问题。巴西政府已经承诺要改善,我们相信他们能做到,希望明年夏天我们能够准时地在这里举办世界杯。对此,我们要有耐心和信心。”布拉特说。巴西民众的抗议主要针对政府为办世界杯耗费巨资,结果却要通过增加公共交通费用等方式由民众承担成本,国际足联自然也受到了敛财的质疑,对此布兰特回应说:“国际足联的主要收入都来自于世界杯,这几乎占到我们收入的90%。有了这笔收入,我们才能在全世界开展足球运动。足球为人带来希望,如今全世界都在踢足球,即使是战火中的阿富汗和叙利亚也在开展足球运动,那些社会动荡的欧洲国家如葡萄牙、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和希腊更是如此。”

  但仅仅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当然不足够,布拉特还得诱之以利。“我们通过南非世界杯给南非留下了一份厚礼——一支1亿美元的基金,由南非足协、南非政府和国际足联共同管理的基金。”国际足联主席说,“明年世界杯后我们也会这么做,我甚至相信金额会更高,因为我相信巴西世界杯会更成功,我对组织方的能力充满信心。国际足联的意图不是通过世界杯从巴西挣钱,而是要通过世界杯让巴西获益。”之前国际足联从未保证过会在巴西世界杯后效法南非世界杯建立特别基金,这还是布拉特头一次表态。只不过布拉特的这番话是否能让巴西民众满意还不得而知,毕竟巴西政府为了举办世界杯,计划耗资133亿美元修建体育场、飞机场等硬件设施,另外包括安保在内的其他支出预计也要达到35亿美元,国际足联许诺的1亿欧元实在是杯水车薪。

  另外,布拉特说国际足联不是要在巴西赚钱,可事实上有关国际足联腐败的传闻从未停息。就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还有巴西国家电视台的记者质疑国际足联的工作人员在赛前倒卖球票。这位名叫罗德里戈的记者表示自己上周日在福塔莱萨,尼日利亚对西班牙的比赛前拍到了一位国际足联雇员在体育场外维持秩序时趁机兜售比赛门票的场景。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当时回应说:“我想看看你拍下来的内容。就我了解的情况,比赛安保应该由赛会组织方负责,而且球票应该是早就被分发到特定的组织手中。当然如果你说的属实,那肯定是违反了我们的规定。”等到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罗德里戈被带到主席台前,把自己录下的画面展示给瓦尔克等人,瓦尔克还询问了更多的细节,并许诺会在稍后采取行动。(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27557.shtml report 1724 球场内各路豪强尽力厮杀,球场外巴西民众的抗议如火如荼。而昨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马拉卡纳球场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许诺世界杯后将分给巴西至少1亿美金,希望以此平息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