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与篮网制造震撼交易 绿军一个时代结束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张婧

  ■ 凯尔特人与篮网制造震撼交易:皮尔斯、加内特共赴篮网组成全明星先发阵容

  这是一届平淡无奇的选秀,却不是一个平淡无奇的选秀夜晚。这一夜,一笔震撼整个联盟的交易发生。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和篮网在北京时间6月28日达成交易协议,尽管一些琐碎的细节尚未公布,但交易最终成为现实已经没有悬念:皮尔斯、加内特将共赴篮网,他们将不再属于凯尔特人。

  这意味着新的赛季篮网将拥有五位全明星首发,同时,凯尔特人的三巨头时代正式结束。而篮网倾力打造的一个新时代正在拉开序幕。

  篮网面临天价奢侈税

  在这笔交易当中,篮网送出2014、2016以及2018年三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外加杰拉德·华莱士、雷吉·埃文斯、申格利亚以及亨弗里斯的到期合同,此外他们还先签后换送出博甘斯,相应的,篮网从凯尔特人那里得到了皮尔斯、加内特以及杰森·特里。

  在这笔交易中,最大的障碍在于加内特,他的合同中拥有交易否决权。据雅虎体育报道,选秀大会期间,篮网总经理比利·金、主教练杰森·基德以及德隆·威廉姆斯都和加内特取得了联系,使他最终决定同意交易,这也意味着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宣布扫除。加内特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大约为2500万美元。篮网已经同意,将给加内特2014-2015赛季全额保障合同,价值1200万美元。在原合同中,加内特在2014-2015赛季能够被600万美元买断。现在,篮网向他承诺,能够给他全额保障。另外,皮尔斯的合同虽然可被买断,但篮网应该不会这么做。

  在得到加内特和皮尔斯之后,篮网的新赛季凑齐了五位全明星首发: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以及洛佩兹。这五个球员都有入选全明星赛的经历,本赛季的年薪均超过1000万美元,这套豪华的首发阵容拥有了向卫冕冠军热火叫板的实力,也让球队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罗夫的短期总冠军宣言更加具备底气,“我们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夺得总冠军。”

  同时,这笔交易将使篮网的总薪金接近1亿美元,按照新的劳资协议规定,篮网将面临高达8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凯尔特人一个时代结束

  劳资协议规定,本次交易最终要等到7月10日联盟正式通过才能完成,那天以后,加内特和皮尔斯将确定不是绿衫军的一员。自从加内特来到凯尔特人之后,这支球队结束了22年的冠军荒,三巨头在2008年联手的首个赛季就为绿衫军升起了第17面总冠军旗帜,而皮尔斯也在这支球队效力了15年的时光,从他还是新秀时就披着绿军战袍,人们以为皮尔斯会在这座城市、这支球队走完自己的职业生涯。只是,现实总是让人感叹,《波士顿环球报》认为加内特的作用毋庸置疑,皮尔斯却始终是这支球队的发言人,他不该离开,“这个赛季结束的那一晚,他就已经知道自己不可能再回到这支球队,原本,他应该在这里退役,他是这支球队的灵魂。”

  从雷·阿伦选择了南海岸开始,三巨头开始分崩离析,让人留恋的年代开始远去。接着是主帅里弗斯出走西部,就像ESPN所说,随着总裁安吉将加内特和皮尔斯送走,一个时代就此结束了。

  “我预料到了这一切。”刚刚在洛杉矶快船上任的里弗斯说自己早就预料到波士顿会有这样的动荡,“丹尼(安吉)和我曾就此讨论了三到四周的时间。我知道这一切迟早会来的。每当一个时代终结,总是会让人感觉无比伤感,此时此刻就是如此。这也是最令人伤心的部分。”

  凯尔特人又一次进入了重建,在安吉的心中,朗多是这支球队中唯一一个不会登上交易名单的球员,“我们没有打算交易朗多,我们会围绕朗多来打造球队。”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朗多对留在凯尔特人现在持观望态度,根据NBA官网的爆料,如果未来球队主帅的选择不能让他满意,朗多也将寻求交易去其他有夺冠希望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0517.shtml report 1658 ■凯尔特人与篮网制造震撼交易:皮尔斯、加内特共赴篮网组成全明星先发阵容这是一届平淡无奇的选秀,却不是一个平淡无奇的选秀夜晚。这一夜,一笔震撼整个联盟的交易发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