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主动挑起性别大战:小威应战 小德选择莎娃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曹林波

  早报讯 每次看到小威在赛场上大杀八方,打得对方毫无还手之力,不少球迷都会犯嘀咕:“如此威猛的小威,杀伤力恐怕比不少男选手还要大,如果让她和男选手较量一番,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有这种好奇心的不止是球迷,穆雷在回复球迷在“推特”上的留言时也表示,他很好奇,小威在草地上能不能赢过他,“或者哪天我们组织一场,看看我能追得多接近。”在前几天的采访中,他对这场“性别大战”有了更具体的建议:“过去吉米·康纳斯跟纳芙拉蒂诺娃打过,现在拉斯维加斯来做个赛事如何?”

  于是有好事的记者又把穆雷的意见转达给了小威。已挺进温网第三轮的小威听闻了这个建议之后,兴致很高,“这肯定非常有趣。我怀疑能否拿一分,但一定很好玩。”

  她还提出了苛刻的“不平等条约”: “我可以将球发到他的双打线,他不能有发球权,他还不能移动。他最喜欢草地,我也喜欢草地,但我肯定选择红土场地。”

  就连小德也加入到了这个话题中,昨天当记者和他提到“性别大战”时,他表示:“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莎拉波娃,因为小威已经被挑走了。”

  这难道是因为此前他有模仿莎娃的经验?小德说这和“模仿秀”没关系,“我不会搞笑,我会认真打球。”

  莎拉波娃恐怕不会对这个话题有所回应了,虽然惨遭淘汰的她依然留在温网的看台上为自己的男友加油,不过昨天季米特洛夫在挽救了5个赛点之后依然落败,无缘32强,这一对已经进入了“双双把家还”的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1338.shtml report 655 早报讯每次看到小威在赛场上大杀八方,打得对方毫无还手之力,不少球迷都会犯嘀咕:“如此威猛的小威,杀伤力恐怕比不少男选手还要大,如果让她和男选手较量一番,不知道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