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丁天后现身联合会杯赛场 点球大战为皮克祈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联合会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巴西福塔莱萨市卡斯特劳球场打响,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和欧洲亚军意大利队在120分钟里互交白卷,西班牙在点球大战中以7:6获胜,将于30日在决赛中与东道主巴西队争夺冠军。

  本场比赛最精彩的部分只有最后的点球大战,120分钟的比赛过程缺乏亮点,现场球迷都忍受不了,不停地向场内的两队发出嘘声。好在今晚的福塔莱萨来了一名重量级人物夏奇拉,这名拉丁天后的到场为这场乏味的比赛增添了不少色彩。

  或许比赛过于无聊,电视转播镜头频繁对准场边的球迷,其中夏奇拉也成了镜头的宠儿。比赛第68分钟,电视机镜头长时间对准夏奇拉,这名久经沙场的拉丁天后面对镜头也是表现得十分坦然,站起来积极回应,还朝着镜头挥手。球场的大屏幕也同时在播放场边夏奇拉的一举一动,此时一直在场边发出嘘声的巴西球迷突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看腻了场内两队的表现,巴西球迷需要自己给自己找点乐。得到欢呼声的夏奇拉心情更好了,还向场内频频送飞吻。

  巴西球迷集体欢呼夏奇拉,场上比赛的皮克顿时像注射了兴奋剂。此时,意大利在右路组织一次进攻,马乔突破布斯克茨后突入禁区底线回传,马尔基西奥在小禁区得球后准备射门,皮克迅速倒地阻挡了马尔基西奥的射门路线,化解了一次险情。

  最后时刻的点球大战,夏奇拉整个人都紧张起来了。意大利人前三个弹无虚发,西班牙也由哈维跟伊涅斯塔命中两球,第三位皮克准备登场。此时夏奇拉双手合十,心中仿佛在默默祈祷,皮克也顶住了压力骗过布冯把球命中,这时只见夏奇拉激动地跳起来,双手紧紧握拳,跟旁边的好友激情庆祝。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3-06/29/content_5182258.htm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1917.shtml report 782 本报讯昨日凌晨,联合会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巴西福塔莱萨市卡斯特劳球场打响,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和欧洲亚军意大利队在120分钟里互交白卷,西班牙在点球大战中以7:6获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