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男女单打下半区依然凶险 穆雷赢球一枝独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祁冬
原标题 [温网男女单打下半区依然凶险 穆雷赢球一枝独秀]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今晨在雨水的干扰下断断续续地完成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被爆冷和伤病弄得星光黯淡的男女单打下半区依然凶险,阿尔玛格罗的出局让直落三盘过关的穆雷(见右图)更显一枝独秀。“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也在五盘大战中失利。

  上届亚军穆雷被认为是费纳天王爆冷出局的直接受益者,眼下能威胁他的球员确实不多,本轮对手罗布雷多虽是今年回勇势头较明显的名将,但在温网的草地上也没能给本土宠儿带来什么压力。在以2比6、4比6丢掉头两盘后,西班牙老将改变战术,以更加积极的攻势向穆雷发起挑战,然而这只让场面看起来更胶着一些,穆雷还是在盘末阶段抓住破发的机会,以7比5结束战斗。

  除穆雷外,下半区排名最高的选手就是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但这位15号种子是红土高手,到了草地上便施展不开,特别是他本轮的对手是炙手可热的波兰新星扬诺维茨。最后的结果似冷非冷,阿尔玛格罗也被波兰大炮轰出16强。同时出局的还有淘汰费德勒的斯塔霍夫斯基。

  早早出局的莎拉波娃还留在温网给男友迪米特洛夫加油助威,她的出现成了场边的一道靓丽风景。可惜这样的风景也不会再有了,迪米特洛夫本轮与泽姆亚展开艰苦的五盘大战,双方在上一个比赛日已经缠斗到长盘决胜阶段,只是因雨拖到今日继续进行。迪米也像女友一样在比赛中滑倒,并因此直接丢了一个关键分。最终他还是在对手第6个赛点上交出了比赛,大满贯最佳战绩仅停留在第三轮。

  女单下半区仅剩的前十种子是科维托娃,她在本轮比赛中也遭遇凶险。在与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的交锋中,科娃的表现依然起伏不定。她以6比3拿下首盘后便开始手感下降,第二盘有两局被对手打得一分未得。当马卡洛娃以6比2扳回一盘、决胜盘又率先破发取得2比1领先时,比赛因天色已暗被迫封盘。也许这能给处在颓势中的科娃带来转机。

  由于上一个比赛日遭遇雨水侵袭,所以有部分比赛要在今日进行补赛。女单上半区的7号种子科贝尔似乎也被下半区爆冷潮“传染”,在与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比赛中苦战三盘后落败。另一位英国之星罗布森则没有让伦敦观众失望,她在中心球场直落两盘击败马里诺,创造个人温网最佳战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34405.shtml report 929 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今晨在雨水的干扰下断断续续地完成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被爆冷和伤病弄得星光黯淡的男女单打下半区依然凶险,阿尔玛格罗的出局让直落三盘过关的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