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张帅无缘女双16强 彭帅美网种子席位或成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温网 张帅无缘女双16强]
  新报讯【记者 于港】 温网昨天进入第五比赛日,在女双第二轮中,跨国组合张帅/列维(美国)仅抵抗64分钟便以3:6、2:6完败给赛会12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奎尔,无缘女双16强。另一名津花彭帅在止步女单第二轮后也面临困境,她在温网结束之后很可能会跌出TOP32,美网种子席位成疑。

  今年起开始搭档的张帅与列维在首轮比赛中通过三盘大战晋级到次轮,本轮她们面对今年澳网亚军组合巴蒂/德拉奎尔没能更进一步,仅用一个小时便连丢两盘败在对手拍下。另一位津花彭帅此前两次参加温网都打进了16强,但这也意味着今年止步女单第二轮的她将损失大把的积分。事实上在今年的三项大满贯女单赛事中,彭帅全部都是止步在了64强阶段。从去年温网打到第四轮到今年的第二轮出局,彭帅将损失180个积分,即时积分减少到1505分,其世界排名无疑将受到影响,温网结束后,彭帅很可能会跌至32名之外。想要在今年美网中再拿到一个种子席位,彭帅面临考验。

  不过自从去年温网之后,彭帅一直也没有太出色的表现,在罗杰斯杯第二轮输给了巴托丽,西南财团赛输给了科维托娃,无缘8强,这意味着她在美网前的保分压力不是太大,但彭帅目前状态一般,想在美网之前在TOP32中占据一席之地并不容易。在大连拼尽全力参加完全运会后,彭帅舟车劳顿经过一番折腾后在上周五早上才抵达伦敦。短短一个月内密集的赛程和长途飞行让她的体能耗尽,而从红土到硬地,再到草场不同场地的转换,也让彭帅原本有伤的膝盖有点吃不消。“虽然单打输了,但接下来我会准备好双打比赛,不会被其他东西妨碍到。”输掉女单后,彭帅表示会把注意力放到双打上。

  作者:于港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6/29/content_6914349.htm report 826 新报讯【记者于港】温网昨天进入第五比赛日,在女双第二轮中,跨国组合张帅/列维(美国)仅抵抗64分钟便以3:6、2:6完败给赛会12号种子、澳大利亚组合巴蒂/德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