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容易!加盟5年攻入首球 张辛昕让国安止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15轮,国安客场与中能1-1战平,一场难以令国安满意的平局却让御林军止住了联赛客场尴尬的4连败。张辛昕在国安一直是防守的代名词,过去的比赛中张辛昕连插上助攻的场面都寥寥无几,更别提助攻或者进球了。事实上,张辛昕作为国安队内的老将,他直到今天才攻入加盟5年来的首球。

  2009赛季初,张辛昕从武汉转会加盟北京国安,刚开始的两年张辛昕主要担任球队替补,上场机会并不多。2011年开始张辛昕成为国安的绝对主力边卫,之后的每个赛季出场次数都在20、30场左右。从防守角度上看,张辛昕虽然不如周挺那么抢眼,但整体表现稳定。进攻上张辛昕则乏善可陈,加盟国安5年来进球数停留在0,助攻次数也只有可怜的1。

  为国安征战超过百场,唯有去年中超国安主场2-1战胜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张辛昕才送出一次助攻。也正是因为过去的表现,人们习惯性地认为国安的进攻主导权绝对不会由张辛昕掌控,也没有人会想到张辛昕能够成为国安拿分的英雄。

  今天比赛第52分钟,国安终于扳平比分,建功的正是张辛昕,张稀哲禁区左路回做,后插上助攻的张辛昕右脚低射,皮球连续弹地后窜入网窝,1-1,中能后防人员过于密集,挡住了门将刘震理的视线。

  本赛季,斯塔诺对张辛昕更加器重,8场亚冠联赛,张辛昕全部首发,15场中超联赛,张辛昕首发打了13场,总出场时间只比门将杨智 少90分钟。可见,张辛昕已是国安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人物,而这一次冲到前场,接张稀哲的传球打进关键扳平进球,助国安队客场带走1分,也算是张辛昕带给斯塔诺的意外之喜。

  经过了连续三场的比赛,36岁的卡努特终于在青岛体能透支,提前20分钟被教练换下。而场上还有徐云龙、马季奇、张辛昕、周挺四位年龄超过30岁的老将无法获得休息的机会。6月还未结束,7、8两月才是最为炎热的入夏。届时,国安还将面临诸多炎热的客场和体能的考验。在北京闷热的让人无法呼吸的这个夏天,国安老将们体能能否支撑下来,将是决定御林军赛季成绩的关键。

  同时从本场比赛下半时的场面来看,国安稍稍占据的比赛的主动,球队在门前的绝对得分机会也多余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但没有了工体球迷的呐喊,本场比赛僵持阶段,国安队中始终也没有一名一锤定音的球员站出来。

  而通过本场比赛所反映出来的国安攻击乏力问题也表明了国安在联赛下半阶段前场引援工作的紧迫性。御林军想要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中扬眉吐气,除了需要北京球迷支持外,也需要俱乐部加大投入,尽快为球队补血。(何房子)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42833.shtml report 2365 幻灯:青岛VS国安邹正突围三人夹击张辛昕破门搜狐体育讯中超第15轮,国安客场与中能1-1战平,一场难以令国安满意的平局却让御林军止住了联赛客场尴尬的4连败。张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