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东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小伙攻破舜天大门 德拉甘:今年竞争很激烈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1:2,昨晚,在上海的阴雨中,江苏舜天客场输给了升班马上海上港,三连胜戛然而止,8轮不败的纪录也就此终结。比赛中,南京小伙武磊攻破了舜天队的大门,尽管耶夫蒂奇为舜天追平比分,但吕文君的绝杀帮助上港拿到3分。

  武磊半场结束前破门

  进9球成本土射手王

  一周三赛,魔鬼赛程,对舜天而言,体能是个巨大的考验,加上上海连续阴雨,舜天又伤病缠身,因此,这一战,舜天并不在最佳状态。与升班马上海上港的比赛,舜天上半场几乎梦游,只有孙可的远射威胁到了对手的球门。

  上海上港则利用球员从小在一起踢球所形成的默契,一直在给舜天施加压力。显然,对付舜天,上港主帅高洪波的战术很有针对性,那就是坚持打舜天后卫身后,他们的战术,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收到了效果。

  第44分钟,武磊从中场高速前插,接到来球后,左脚劲射得手,帮助上港队领先舜天,随后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声。

  半场结束前丢球,对舜天而言打击不小。进球的武磊来自南京,从小就被徐根宝相中,把武磊从南京带到了崇明岛训练。这些年,舜天也曾有过把武磊买到南京来的想法,可惜始终未能得手。作为上港的王牌球员,徐根宝自然不可能轻易放他走。

  能攻破家乡球队的大门,武磊也很激动,在接受采访时,武磊坦言,有朝一日,他也想回到家乡南京踢球。作为90后的杰出代表,武磊已经在今年的中超打进9球,成为本土射手王,未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都将是国家队的重要一员。

  耶夫蒂奇扳平比分

  第85分钟被对手绝杀

  按照舜天主帅德拉甘的性格,他是绝不会轻易认输的。于是,下半场,他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邓卓翔顶替姜嘉俊出场,这是邓卓翔今年第一次在中超踢半场比赛。这一换人,收到了效果。

  整个下半场,舜天不仅加快了进攻节奏,而且始终在压着对手打,舜天的努力也转化成了进球,耶夫蒂奇接到孙可的妙传,头球敲开了对手的球门,把比分扳成1:1平。

  进球后的舜天攻势如潮,若不是对手门将发挥出色,那么舜天很可能实现反超。舜天正踢得兴起之时,没有想到“后院起火”,第85分钟,吕文君直接任意球再次敲开舜天队的大门,完成绝杀。

  占尽优势却被对手绝杀,多少让舜天上下郁闷不已。然而,这就是比赛,任何一个失误,任何一个细节没有做好,都可能导致丢球,此刻,舜天中后卫埃雷尔森一定在为他禁区外的那次手球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而后悔不已。比赛最后时刻,埃雷尔森干脆打起了中锋,可依旧未能改写比分。

  本场比赛,舜天有1100名球迷包车赶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为球队加油。

  半程结束拿到20分

  德拉甘:今年竞争激烈

  打完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舜天已完成上半赛季的比赛。总结今年的半程联赛,对于舜天而言,可谓有喜有忧。

  忧的是,联赛初期,受亚冠拖累,联赛欠下了不少“债”。喜的是,亚冠结束后,舜天开始反弹,疯狂追分,打上港之前,球队豪取3连胜,保持8轮不败,势头很猛。

  可以说,一直都很努力的舜天,正在稳步前行。目前,舜天拿到了20分,但要想实现明年继续踢亚冠的梦想,舜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从7月1日开始,联赛转会的大门就将重新开放,达纳拉赫将会报名参加下半赛季的比赛,这会大大提升舜天队的进攻实力。

  下一场比赛,舜天将继续进行客场比赛,对手是保级区的武汉卓尔。对于未来,主帅德拉甘表示,球队需要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因为中超今年的竞争很激烈,一场比赛掉链子,都会影响到球队的排名。

  舜天队今天下午将返回南京,备战7月2日与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国际友谊赛。连续作战,舜天的体能状况似乎已到极限,球队需要时间好好调整。

  特派记者 吕远

  (现代快报上海电)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52105.shtml report 1709 1:2,昨晚,在上海的阴雨中,江苏舜天客场输给了升班马上海上港,三连胜戛然而止,8轮不败的纪录也就此终结。比赛中,南京小伙武磊攻破了舜天队的大门,尽管耶夫蒂奇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