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弗森五项比拼不输霍华德 比魔兽更加适合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杰弗森适合火箭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从下周开始德怀特-霍华德将会开始陆续访问小牛、火箭、湖人几支球队,最终确定自己的选择。今天美国篮球专家马修-施密特认为霍华德根本不适合火箭,他们应该把全部精力放到艾尔-杰弗森身上。

  文章认为霍华德如果保持健康对火箭最大的帮助就是防守,现在小牛、老鹰、湖人都是火箭的竞争对手,与其与这些球队竞争还不如去追球风更适合的杰弗森,杰弗森并不比霍华德差多少。

  个人综合能力

  从个人能力来看杰弗森和霍华德的价值相差并不大,杰弗森是今年夏天球员市场上大个第二热门的球员,杰弗森相比霍华德更像一名传统中锋,他有18分10个篮板的能力,如果爆发也有30分20个篮板的表现。

  得分方式

  杰弗森相比霍华德进攻技术更加丰富,他在低位的进攻手段是霍华德无法相比的,他有很好中投能力,并且背身技术出色。霍华德除了靠天赋以外,基本上没有什么进攻手段,更何况罚球方面杰弗森比霍华德强了不是一个档次。

  通过杰弗森和霍华德的投篮点分析,在三秒区内杰弗森的命中率为59.40%,霍华德三秒区命中率为60.64%,内线杀伤力他们是在同一水平线上。不过霍华德出了三秒区,命中率大幅下滑,篮筐两侧命中率都不足20%,再往外基本上都没有投篮点了。而杰弗森在篮筐两侧的命中率都超过了40%,罚球线、两个45度角的投篮都保持在了40%的命率,相比进攻手段显而易见杰弗森要强过霍华德。杰弗森强在了挡拆以及中投方面,霍华德只限制三秒区内的扣篮或者勾手。

  更合适火箭阵容

  火箭上赛季中锋阿西克是一名防守型球员,他和霍华德的风格颇为相似,如果火箭再签下霍华德内线的防守问题可能会解决,但是进攻帮助不大。火箭需要一攻一守,现在守有阿西克,因此另外一位置更需要进攻,杰弗森这一点就比霍华德适合。不是说杰弗森比霍华德要好,只是他的球风方面更合适火箭,其实从篮板来说杰弗森也不是很差,他有10个篮板的能力。

  薪金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年薪,霍华德如果签约将会得到四年8000多万美元的合同,他的起薪将会超过2000万美元,而杰弗森的市场行情没有那么好,甚至不用顶薪就有可能签约。

  健康

  健康方面霍华德受到背伤的影响一直没有发挥全部作用,如果无法彻底治愈,还不如找杰弗森,杰弗森在08-09赛季有过一次韧带撕裂的情况,但是他完全康复了,一直没有再受过伤。

  综述

  当然霍华德应该是火箭的头号选择,但是莫雷如果最终失败的话,应该尽快搞定杰弗森,火箭仍然有希望提升自己的成绩。(真果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59533.shtml report 2711 杰弗森适合火箭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从下周开始德怀特-霍华德将会开始陆续访问小牛、火箭、湖人几支球队,最终确定自己的选择。今天美国篮球专家马修-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