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与球迷切磋不含糊 坦言被斯诺克改变性格

来源:沈阳晚报

  世界桌球冠军傅家俊挑战赛沈阳站比赛于昨天下午打响,在沈阳奕聪花园售楼处内,傅家俊与职业斯诺克球手金龙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傅家俊表示练习斯诺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并呼吁年轻人加入到台球运动。此外,他还为沈阳晚报28岁生日送上了祝福。

  与爱好者切磋格外认真

  虽然并不是国际大赛,但是傅家俊和金龙对比赛都很投入。最终,傅家俊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不过赛后他仍面带笑容与金龙握手并讨论比赛。

  在随后的球迷互动环节中,进行的并不是傅家俊拿手的斯诺克,而是他重来没有打过的中式八球,裁判对其讲解了规则。虽然自己并不擅长,但是傅家俊的台球功底依然扎实,击打每一个球的时候都特别认真。

  斯诺克改变了他的性格

  近几年,中国球员中丁俊晖等人的发挥都比较稳定。在接受采访时,傅家俊对小丁给予了肯定。“丁俊晖的基本功很扎实,无论是击球还是走位都很精准。”

  此次来沈,傅家俊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谦逊,以及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沉稳。对此傅家俊坦言,自己以前的脾气并不是很好。“其实我在打球之前的脾气并不好,不过在练习斯诺克的过程中,你需要冷静思考。经过比赛的磨练,坏脾气都改掉了,我也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加入到这项运动中。”

  比赛中调整心态最重要

  2012年的英锦赛中,傅家俊遭遇艾伦。在最后一局胜负已定的情况下,艾伦扔出白毛巾以示认输,不过傅家俊将毛巾扔了回去并完成清台。“之前他说的话我也没放在心上(艾伦曾公开称中国球员是骗子)。他把毛巾扔过来,我就扔了回去,陪他‘玩’一下。”傅家俊说。

  傅家俊的偶像是亨德利。两人早期交手时傅家俊均完败。不过调整心态后,他终战胜了偶像。“以前我视他为偶像,但是比赛就是要战胜对手,所以我调整了心态。”明天是沈阳晚报28岁生日,傅家俊也送上了祝福,“祝沈阳晚报28岁生日快乐。”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67837.shtml report 887 世界桌球冠军傅家俊挑战赛沈阳站比赛于昨天下午打响,在沈阳奕聪花园售楼处内,傅家俊与职业斯诺克球手金龙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