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迎战申鑫吉马良斯:相信队员表现好 能顶住压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泰达主场瞄准3分]
  本报讯(记者李航)客场不敌广州富力队,泰达队没有丝毫的喘息时间,今晚又是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战:“我是有信心的,因为前两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是好的。我们马上要迎来3场主场赛事,非常希望能打出一个好势头,有一个好的结果。”对于今晚7:35与上海申鑫队的比赛,主帅吉马良斯还算乐观,他认为球队能顶住压力,在今晚比赛中拿到一场胜利。

  泰达队虽然上轮输球,但球队在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的努力,也让人们留有希望,球员们打出了本赛季难得一见的配合,这无疑让球队对主场争胜多了一份信心。“如果看一下分数,就知道这场比赛已经没有什么选择了,只有取胜一种结果可以接受。”泰达队球员承认,这又是一场事关保级的关键战,只有拿出主场击败亚泰队的精神面貌,才有希望渡过难关。

  泰达队将士目前都深知与申鑫队这场比赛的分量,赛前,队员们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备战中。昨晚赛前踩场,虽然继续采取了封闭训练的方式,但俱乐部高层督战的严肃场面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轻松备战的氛围。“大家情绪还不错,都憋着劲等着打申鑫。”在重压之下,泰达队员们能保持平和的心态,非常难得。

  比状态更让吉马良斯欣慰的是,球队几位伤员都已经归队参加了训练,上轮受伤下场的王新欣和休战两轮的尤万西奇都向教练组请战,希望能上场比赛。“我刚在房间跟尤万西奇沟通了一下,他觉得自己的伤病好了很多,非常想要参赛。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他能够参赛,至少是在18人名单当中。”吉马良斯透露,泰达队今晚能以最强阵容迎战申鑫队。从昨晚训练情况看,泰达队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唯一的变数是伤愈的李本舰有望替代胡人天进入主力阵容。

  “今年我看到,申鑫队更加注重整体,比赛的组织很好,而且引进了一名很好的前锋,他用善于进球的方式帮助了球队。”吉马良斯表示,教练组会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战术,抑制申鑫队外援前锋的发挥。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6/30/content_6914507.htm report 944 本报讯(记者李航)客场不敌广州富力队,泰达队没有丝毫的喘息时间,今晚又是一场事关保级的生死战:“我是有信心的,因为前两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是好的。我们马上要迎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