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球童选拔北京站上演 网球少年渴望迈入钻石

来源:搜狐体育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携手澳网发起的“2013中国网球公开赛全国球童选拔暨‘中网少儿大使’澳网行”活动在北京进行了初试。经过半天的激烈竞争,64名青少年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复试的机会

  北京是中网的大本营,而今天的选拔活动就安排在了中网所在的国家网球中心进行,让小球童们多了一次近距离接触赛场的宝贵机会。北京站选拔的规模也超过了以往各站,共有来自各地的三百多名候选人竞逐64个复试名额,小球童们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才能层层闯关,最终获得参加7月中旬复试的机会。

  本站比赛依旧沿用了此前几站选拔的标准,候选人要参加包括有球测试、身体素质测试以及面试等多项考核,才有机会从几百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今年的选拔首次加入了澳网选拔球童的测试项目,其中模拟比赛场景的测试令候选者有身临其境的体验。通过复试获得晋级资格的球童将于7月22日-26日在北京接受来自澳网的培训师为期一周的培训。除了为今年的中网服务之外,表现最好的小球童还可以为明年的澳网服务,从中国舞台走上世界舞台。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与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以及石景山区网球协会合作,力图让更多孩子能够了解网球热爱网球,同时有更多的机会接触网球。此外,由中网与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成立的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也通过多种方式推广青少年网球运动。面向青少年的网球普及公开课让参与其中的青少年更直接的感受到了网球所带来的快乐。

  本周,2013年中网票务预售正式启动,组委会精心打造 “十周年限量版超级球迷全程通票”,全球限量400套,每套售价为4980元,是单一购买的6.5折。这份套票含金量十足:黄金观赛坐席让球迷可以观看钻石球场的所有比赛,入场处还将设置超级球迷专用贵宾通道,同时还有10个球员酒会邀请函供购票观众抽取。此外,附赠的超级球迷大礼包中还包括了官方用球、观赛靠垫、球员浴巾、十周年纪念T恤等丰厚礼品。球迷还可以自选纳达尔、德约科维奇、李娜、莎拉波娃四款纪念竖版门票票面,甚至可以将名字打印在票面上,超级球迷身份一目了然。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73430.shtml report 1282 选拔现场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携手澳网发起的“2013中国网球公开赛全国球童选拔暨‘中网少儿大使&rsqu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