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昊穆斯利错失破门良机 鲁能0-0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鲁能大球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场比赛,贵州人和杨昊和穆斯利接连错失了两次破门良机,双方暂时踢成了0-0平。

  目前,山东鲁能虽然在积分榜排名第二,但是由于近三轮仅仅取得1分,球队已经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多达9分。本场比赛如果鲁能不能取胜,他们很可能被恒大拉大领先优势的同时又丢掉半程亚军,所以取胜是他们唯一的目标。贵州人和近期战绩也不太理想,三战皆平,特别是上一场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被杭州绿城逼平,球队对此成绩也不大满意,不过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有一大利好消息,就是队长孙继海解禁复出。

  首发阵容方面,鲁能对于防线做出了两处调整,杜威伤愈复出重回主力阵容,而赵明剑则顶替王彤出战。刚开场仅仅1分钟,贵州人和曲波右路突破为球队赢得角球,可惜并没有制造出威胁。第2分钟,鲁能皮斯库里奇中路斜传给右路的王永珀,后者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人和后卫挡出。第8分钟,人和右后卫陈昌源在禁区线上停球失误,杨旭截得皮球后回做给禁区外的皮斯库里奇,后者直接起脚轰门,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人和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王永珀一拨皮斯库里奇拔脚怒射,球被人和门将张烈横身扑出底线。第12分钟,纳诺沿左路边线突破后斜传禁区内,穆斯利抢点垫射偏出。

  第16分钟,鲁能在距离球门大约35米处再次获得一粒任意球,王永珀右脚将球旋向右侧门柱,张烈再次横扫将球扑出底线。第17分钟,人和获得右侧角球,于海在争顶时冲撞耿晓峰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于海前场右路脚后跟传给曲波,崔鹏抢在曲波前将球铲向队友,麦克格文停球失误,杨昊在禁区内截得皮球直接起脚射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9分钟,人和队快发任意球,穆斯利在禁区内接到过顶球后停球射门时没有打好,球直上直下,被鲁能后卫解围。

  第32分钟,鲁能左路下底传中,孙继海抢到第一点,但球没有顶远,紧接着安塔尔头球攻门高过了横梁。第35分钟,王永珀在距离球门30米处胸部停球后顺势起脚远射,球擦着边网飞出底线。由于天气比较热,上半场比赛双方的节奏并不是很快。第37分钟,鲁能再次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和之前几乎同样的战术,王永珀一踩皮斯库里奇大力轰门,球弹地后滚出了底线。第41分钟,孙继海从后场一路带球至中圈,精准地斜塞给右路的穆斯利,后者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单刀球面对门将耿晓峰右脚推射,球直接放了高射炮。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杨希熙)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12-耿晓峰;23-赵明剑、4-麦克格文、3-杜威、16-郑铮;7-崔鹏、18-安塔尔;24-吕征、8-王永珀、10-皮斯库里奇;39-杨旭

  替补:1-杨程、2-刘金东、6-周海滨、9-韩鹏、21-刘彬彬、29-马塞纳、33-金敬道

  贵州人和首发阵容(4231):12-张烈;23-陈昌源、17-孙继海、4-萨利、3-张成林;7-纳诺、29-杨昊;27-曲波、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9-穆斯利

  替补:22-盛鹏、5-吴伟、6-范云龙、8-李春郁、11-拉法、15-陈杰、19-刘天祺

  主裁判:卢西恩(澳大利亚)

  黄牌:人和:17’于海 20’穆斯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1560.shtml report 2573 幻灯:鲁能赵明剑防守积极安蒂奇宫磊激情指挥北京时间6月30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鲁能大球场迎战贵州人和。上半场比赛,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