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名嘴:杜威防守没动脑子 孙继海可进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超第15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转播。洪刚担任本场的解说,在解说过程中,洪刚表示鲁能队这场比赛打得过于着急,因此长时间得势不得分。在说到孙继海时,洪刚表示以孙继海目前的状态,完全可以进入国家队。

  比赛开始前,洪刚指出,贵州人和队在本赛季表现的十分稳定,本场比赛宫磊和孙继海解禁复出无疑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信心。而山东鲁能队近几轮表现不佳,这让安蒂奇感到了不小的压力。

  在说到今天首发出场的赵明剑时,洪刚表示:“赵明剑本赛季加盟鲁能后,一直未能得到安蒂奇的信任,虽然经验比王彤丰富,也正值当打之年,但安蒂奇更倾向于使用根正苗红的王彤。”开场后的一段时间,山东鲁能队持续压制贵州人和队,洪刚表示,山东鲁能队今天的攻击势头很猛,但贵州人和队全线压缩,这让山东鲁能队并没有创造出威胁的机会。

  在前15分钟的比赛里,山东鲁能队得势不得分,洪刚称:“山东鲁能队现在获得了多次定位球的机会,球队必须要尽可能的将这种优势转化为进球。防守方面,鲁能队的后防线站位比较靠前,依靠着造越位战术来限制对方的进攻。”在说到孙继海时,洪刚表示:“孙继海在身体素质方面下降了不少,但是在经验和预判方面却是十分出色。很多时候,他都很好的依靠着自己的经验弥补了身体素质上的不足。”

  第30分钟,穆斯利错失一次良机。洪刚表示:“贵州人和队利用山东鲁能队的注意力不集中制造了一次威胁,由于后防线站位比较靠前,因此一旦造越位失误的话,就很容易给对手单刀球的机会。”第35分钟,王永珀射门打中边网,洪刚称:“虽然山东鲁能队的攻势很猛,但是射门都在30米开外,想要依靠着远射攻破张烈把守的大门,难度很大。所以山东鲁能队还得想一些办法。”

  第42分钟,穆斯利再度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将球打飞。洪刚称:“这个球很早空档就出来了,而杜威也很早就注意到这点,但杜威在防守上没有动脑子,可惜穆斯利的打门力量有点大了。”随后,在提到山东鲁能队时,洪刚提出:“山东鲁能队今天在进攻端不能取得破门,就是因为韩鹏和尼库莱的缺阵,这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防守方面,其实杜威在防守端和争高空球的能力很强,但不知道是不是在经历了这么长时间后,杜威的能力退化了。”

  在总结上半场时,洪刚表示,山东鲁能队上半场的攻势很猛,但是射门都是远射,距离球门较远,没能形成实质性的威胁。而贵州人和队在上半场的防守做得很好,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山东鲁能队打进一球,洪刚表示:“这是安塔尔后插上的头球破门,山东鲁能队的老队长在这场比赛中站了出来,这球在反击中,皮斯库里奇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将球传到了后点。”随后,贵州人和队火速将比分扳平,洪刚评论说:“仅仅过了一分钟,贵州人和队利用冲吊的打法,由拉法将比分扳平。山东鲁能队在这个球上,只顾着退防,没有注意到米西,这给了对方机会。今天在争高球上,山东鲁能队不如对手。”

  第55分钟,看到孙继海在防守端的表现后,洪刚给予孙继海高度的评价,他称:“以孙继海目前的状态,国家队完全可以将他招进去,让他带一带年轻球员。目前的国家队,在防守端没有一个具有孙继海这样意识的球员。”随后,洪刚又指出:“我们国家在三大球方面,都不太愿意使用老队员,因为这些人腕太大,甚至比主教练的影响还要大,因此我们这些主教练都不太愿意使用老队员。”

  第70分钟,周海滨出场换下崔鹏,洪刚表示:“这是周海滨第200场中超比赛。安蒂奇换上周海滨,是想利用他的传球,来给身前的同伴创造机会。”随后,在看到两队在5分钟内做出多次换人后,洪刚表示,看来两队是准备在最后时刻放手一搏。随后,洪刚再次指出鲁能队防守上的不足,洪刚表示:“萨利今天在防守端,尤其在争高空球上处理的很好,但是相较来说,鲁能的防守球员在这方面做得就不够。”在总结本场比赛时,洪刚表示:“鲁能队在进攻端踢得太着急,这在他们的进攻中体现的很明显,他们的射门一多半都是远射。”(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3366.shtml report 2869 幻灯:安塔尔破门振臂庆祝安蒂奇宫磊激情指挥北京时间6月30日,中超第15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