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详解肇俊哲未获首发缘由 直言:输在下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30日 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第一循环最后一轮比赛当中,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辽宁宏运金身告破,他们0-1不敌长春亚泰,张文钊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他也当选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辽宁宏运原本有机会冲击两连胜,但是开场的意外丢球打乱了他们的部署,马林赛后说:“祝贺亚泰取得比赛胜利,这场比赛我们要求要特别认真的态度对待对手,虽然亚泰积分靠后,但是他们整体实力还是很强的,打法跟我们比较接近,都是北方球队,攻防转换,紧逼都比较好,面临保级的情况下能迸发出更大的激情。”

  针对亚泰的特点,马林提出要硬碰硬,要靠智慧取胜,他说:“我们要求硬碰硬,我们也要在主场抢分,也要拼攻防转换,拼逼抢。两军相遇智者胜,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战术突破对手防线。我们队员尽了最大努力,我们第2分钟丢了一个球,但是上半场创造了很多好的传切配合,也创造了很多极佳的得分机会。”

  “问题出在下半场,对手收的比较大,想保1分,我们控制对手能力不足,采取长传冲吊的战术,这种打法不是我们常态打法,所以比赛看起来很激烈,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我们下半场队员有点着急了,急于追平,对于心态我可以理解,我们毕竟是主场,希望追平反超,方法不够完善,以后会在落后的情况下尝试各种防守。”

  马林在比赛中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乌兹别克斯坦中后卫沙夫卡特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对此马林解释说:“肇俊哲大腿拉伤了,对贵州就有问题,对阿尔滨的时候在坚持,前两天训练的时候尝试了一下,他感觉比较难受,所以没安排他打。”

  “布兰丹是受到外援3+1名额限制,我们前场放下3个外援,沙夫卡特在防守上还是不错,比赛的效果还是可以的。赛前也强调了安全性,他喜欢传威胁球,喜欢控球,后场出现失误会给对手反击,今天也有这样的问题,回去也会跟他沟通。”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36&paper.cmsUrl= report 1685 幻灯:张文钊闪电破门霸气庆祝刘卫东高速突破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6月30日沈阳报道)中超联赛第一循环最后一轮比赛当中,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辽宁宏运金身告破,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