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钊"开和!小飞侠破303天球荒 送辽足主场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时隔303天,张文钊终于打破了进球荒。要知道张文钊上一次在联赛之中有所建树,还要追溯到2012年9月1日,当时长春亚泰主场2-2战平了上海申鑫。也正因如此,使得张文钊在此役的这个进球,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一方面,张文钊凭借此球打破球荒,另一方面,张文钊终为己正名,其在率队绝杀辽足拿到2连胜的同时,还送与辽足主场第一败。

  事实上在本轮赛事之前,张文钊受伤病与状态的影响,其并没有给予东家长春亚泰以应有的贡献与支持,而这使得张文钊一时间饱受质疑和诟病。不过事实再度证明,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当长春亚泰上一轮1-0绝杀上海申花,拿到赛季首胜并且急需再用一场胜利稳住上升态势时,是张文钊勇敢的站了出来。

  在此番长春亚泰客场PK辽宁宏运的赛事中,张文钊开局仅仅2分钟,便给了辽足以致命一击。当时长春亚泰在左路的下底传中,造成辽足门前的极度混乱,此时埋伏在小禁区中路的张文钊在对方防守人的合围中背向大门,而面对正面而来的皮球,张文钊没有停球,也没有转身,而是选择了迎球用脚后跟一磕,皮球则是直接钻入球门右下角。

  不得不承认的是,张文钊在当时的情形下如此选择,堪称是一次神来之笔。或许张文钊选择用脚后跟磕射,损失掉了速度与精准性,但却发挥出了隐蔽性与突然性的优势。能够在那种情况下,用这般方式处理球,不得不说张文钊踢得很聪明。除了这一记神来之笔的绝杀之外,张文钊下半时还有一脚重炮轰门,险些完成梅开二度。所以毫不夸张的讲,长春亚泰能1-0击败辽足拿到两连胜,张文钊绝对是当居首功。

  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张文钊的这记绝杀,还让辽足的一项傲人纪录作古。要知道在本场赛事之前,辽足本赛季在主场还未尝败绩,他们分别击败了杭州绿城、武汉卓尔以及大连阿尔滨,分别战平了天津泰达、青岛中能、江苏舜天以及贵州人和,从而以3胜4平的战绩保持主场不败。不到时至本轮,张文钊让辽足的这一傲人纪录至此作古。

  而相对于辽足惨遭主场首败的苦涩,长春亚泰则无疑是喜悦的。因为除了拿到两连胜之外,长春亚泰还看到了球队正逐步走入正轨,看到了张文钊正在逐渐找回状态。下一场联赛长春亚泰将回到主场面对杭州绿城,这无疑是长春亚泰力争三连胜,进一步逆转颓势的大好契机。当然了,长春亚泰的愿望能否达成,张文钊将是举足轻重之人。(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4228.shtml report 1719 幻灯:张文钊闪电破门霸气庆祝刘卫东高速突破搜狐体育讯时隔303天,张文钊终于打破了进球荒。要知道张文钊上一次在联赛之中有所建树,还要追溯到2012年9月1日,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