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鲁贵战争议瞬间 鲁能坑爹两次倒在这里(图)

陈昌源出球瞬间远端疑似越位
1/7

陈昌源出球瞬间远端疑似越位

2013年06月30日2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鲁能大球场迎战贵州人和。在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的3分钟内,鲁能和人和分别由安塔尔和拉法建功。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鲁能终止了两连败的尴尬,而人和则延续了四连平。

  比赛精彩的场面出现在下半场,开场仅仅三分钟,先是安塔尔破门,随后拉法进球追平比分。不过拉法的进球颇具争议,因为慢镜头显示贵州高塔疑似越位啦!第48分钟,人和右后卫陈昌源右路45°斜传,后点的米西莫维奇头球横敲门前,刚刚上场的拉法面对门将耿晓峰用右脚外侧轻巧的一拨,球打在了右侧门柱上反弹入网。在陈昌源传球的时候,米西莫维奇的位置疑似越位,而在拉法破门的时候自己的位置越位比较明显。

  本场比赛还有一些争议。比如。第40分钟,杨旭禁区内左侧连停带挑准备国人,皮球打在了补位的人和中卫萨利的左手上,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电光火石之间中超裁判恐怕很难看清,不过这球的却阻挡了杨旭一次不错的过人。之前在贵阳的揭幕战,鲁能就是输给了裁判的越位球。(红蓝魂)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