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核申花人荒危机进行时 独靠哈蒂布冲锋露死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申花队在间歇期过后三轮面对本赛季近况都不佳的球队却只获得了两平一负的成绩。随着徐亮,莫雷诺等人先后由于各种原因缺阵,残阵申花已经失去了间歇期之前这样的气势,引进新援开来在所难免。

  徐亮在与阿尔滨的比赛中由于十字韧带拉伤,而莫雷诺也是深陷转会传闻,去意已决,王寿挺在上一轮对阵亚泰的比赛中得到红牌此役停赛。连续失去了多名中场主力的申花队,在人员配备方面遭遇了很大的危机。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王震宇也随队来到了虹口,今天的比赛中,姜坤、郑凯木、王长庆等替补球员都成为了首发,这几个场面可见申花阵容如今已是捉襟见肘。

  此役面对富力,间歇期过后两轮不胜的士气低落也随之带到了本场比赛中,开场后申花便被对手率先破门,雅库布拿球后挑传至禁区,拉斐尔摆脱后卫面对王大雷垫射远角得手。此后申花队逐渐加强了攻势,但是缺失了主力中场使球队越打越急,多次都是以个人能力突破来创造机会,最终仅是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依靠哈蒂布的个人能力为球队将比分扳平,若非下半场富力错失空门良机,申花恐将遭遇两连败。

  虽然依靠哈蒂布的点球,申花拿到了一分,但是不得否认他现在也是如今球队唯一可以依靠的球员了。随着徐亮莫雷诺等人的缺阵,哈蒂布不得不充当组织者又要攻城拔寨的得分手,多次回撤拿球的他使得申花逐渐类似于一个无锋阵型。第40分钟,哈蒂布禁区拿球后将球传给右边的宋博轩,随后马上接应宋博轩传球禁区内头球,可惜力道欠缺被守门员拿到,此后便是他拿球后坚决的突破帮助球队拿到点球良机并且亲自主罚命中,这几个镜头也可以看出哈蒂布在场上角色的多样性。随着申花人荒危机的同时,哈蒂布再这样下去,恐怕球队唯一的得分手也要被体能耗尽累死球场,到时候恐怕申花就无人能够挽救球队了。

  众所周知莫雷诺离队已成定局,但是申花新外援的引进工作却毫无进展,这可能也是球迷们着急之处,为此球迷们还说出了申花需要引进塔希提岛球员陈秀的传言,当然这也反应了申花如今的窘境。间歇期后的三场比赛已经可以看出,申花进攻乏力问题开始逐渐显现,而本身阵容板凳并不富足,再面对一周双赛,此役下半场最后时刻已经出现体能透支的状况。外加徐亮,王寿挺等人受伤或是停赛,球队捉襟见肘的阵容还得让哈蒂布一人身兼多职,显然让哈蒂布也开始力不从心,球队的攻击实力也是明显下降,三轮仅打入一球,与几个月前还能落后武汉时逆袭三球相比,显然已是天壤之别。

  本轮联赛,长春亚泰与天津泰达两支在申花排名之后的球队都获得了三分,这也使得申花与他们的差距开始越来越小,虽然申花还是紧咬第二集团,但是现在的状况大家也已经很明白,依照球队现在的状况之后差距恐怕会是越拉越大。引进新援来顶替莫雷诺,找回中场核心,这样也使得哈蒂布可以回归锋线减少自身承担的任务。累死哈蒂布来承担多个角色一直成为救世主也不现实,如今需要提高球队实力以及成绩,引援在所难免。(周哲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5521.shtml report 2537 幻灯:沪穗激战频现人仰马翻戴琳霸气头球争顶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申花队在间歇期过后三轮面对本赛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