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难奈鲁能锋荒 豪华前场急缺韩鹏式终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1-1,山东鲁能队遗憾未能取得胜利,这样的结局也让鲁能队遭遇四轮不胜。纵观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山东鲁能队曾频频向对手发起猛攻,但是深受锋线不利的他们只能一次次无功而返。四轮不胜的事实已经表明,鲁能队豪华前场急需一名终结者。

  面对贵州人和队,山东鲁能队在实力上占据着较大的优势,因此,依靠这一战拿分,鲁能队可谓势在必得。此役,安蒂奇在中后场排出了目前鲁能队的最强阵容。在攻击线上,杨旭被寄予厚望。但是最后的结局,无疑再次让安蒂奇失望了。

  复盘本场比赛,山东鲁能队开场后就展现出了强大的中场实力,他们不断压迫对手收缩防线,在对手的禁区前摆出了强攻的态势。不过,两翼的犀利却难掩鲁能队攻击不力的事实。被寄予厚望的杨旭,在比赛中几乎隐形,虽然他在场上很卖力,也很积极的奔跑,但是经历了半个赛季的磨合后,曾经辽小虎的锋线尖刀杨旭显然还未融入到鲁能的体系中去。于是,鲁能队便开始了禁区外的狂轰乱炸,虽然看起来火力点密集,但实质性的威胁却是少之又少,频频的远射难以撼动张烈把守的大门。而恰在这时候,鲁能队的防线又是不断犯错,若不是贵州人和队本场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的话,鲁能队恐将迎来三连败。

  得势不得分,这是鲁能队在此役很长一段时间内的真实写照。而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归根结底就是球队欠缺一名终结者。联系到本场安塔尔的破门,更是直接凸显了球队缺少终结者的事实。本赛季在锋线上,安蒂奇先后使用过尼库莱、吕征、马塞纳、皮库、韩鹏和杨旭等人,但只有韩鹏一人比较稳定,效率也不低。可一旦韩鹏缺阵或是状态不佳,球队的进攻就会大打折扣,这极大的限制了鲁能队的发挥。

  对于如今的鲁能队来说,在中前场的配备上,鲁能队不缺少好的传球手和快马,但是球队迫切需要寻找一名前场的终结者,就如同恒大队的埃尔克森一样,在接到队友的妙传后能够一击致命。纵观近几场比赛,鲁能队在锋线上的问题已经显露无疑。而对手也正是抓住了这点,一举让这个之前在中超无往不利的冲冠之狮变成了没牙的老虎。

  对于鲁能队来说,目前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内部挖掘和引援两种方案,但是内部挖掘已经证明不行,因此就只剩下了引援这一方法。最近,几名外援先后与鲁能队传出绯闻,但是鲁能俱乐部却未见有任何的动静传出来。不知是表面平静实则暗度陈仓,还是正如外界所说的那样,二次转会鲁能队不会引入新援。不过无论如何,鲁能队缺少终结者的警报已经拉响,如果不能行之有效的将其解决掉的话,鲁能下半程的征途将会更加困难。(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5690.shtml report 2199 幻灯:安塔尔破门振臂庆祝安蒂奇宫磊激情指挥1-1,山东鲁能队遗憾未能取得胜利,这样的结局也让鲁能队遭遇四轮不胜。纵观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山东鲁能队曾频频向对手发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