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扫内耗大反弹连夺六分 间歇期前迎赛程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经历过赛季间歇期之后,长春亚泰不仅拿到了联赛首胜,更是喜迎赛季两连胜。而长春亚泰之所以能够有这么大的转变,有很重要一方面原因得益于他们终于结束了内耗,将全部精力都投放在了比赛中。如若长春亚泰能够保持住现在的这种势头,其极有可能在随后的赛事中继续获胜,并携四连胜逃出生天。

  如若说长春亚泰在赛季第一阶段是“送分模式”的话,那么当第二阶段开启时,长春亚泰则是开始了他们的“刷分模式”。从上海申花、辽宁宏运身上拿满6分,让长春亚泰的积分终于达到了两位数,其不仅离开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更是暂时逃离了降级圈。当然,距离真正的逃出生天,长春亚泰要做的还有很多。

  首先在下一轮的赛事中,长春亚泰将坐镇经开体育场面对杭州绿城。从两队的整体实力上来看,彼此之间属于同一级别,不过长春亚泰却在“地利”上占据优势。再加上杭州绿城近期状态不佳,已然两轮不胜。这进一步增加了长春亚泰获取三连胜的几率。或者可以这样来说,长春亚泰在主场击败杭州绿城的几率,要大于对方在客场取分的几率。

  而在经历过杭州绿城之后,长春亚泰将继续坐镇主场,这一次他们将迎来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客观的讲,山东鲁能的实力要明显强于长春亚泰,但是后者的状态却要明显强于前者,再加上长春亚泰是主场,这也提升了其取胜的几率。不得不说的是,山东鲁能遇到了一些麻烦,这使得他们已是四轮不胜,如若不能及时解决问题的话,便极有可能成为长春亚泰的刀下之鬼。

  试想一下,假如萨布利奇与他的长春亚泰真正能够凭借着主场之势,在随后的两轮赛事中拿到6分,那么他们非常有可能逃出生天。届时长春亚泰的积分将达到17分,即便不能彻底的甩开如今列倒数第二的天津泰达,也将追上中游集团。那样的话,长春亚泰在赛季第三阶段开赛前,将获得极大的运作空间,这无异于完成了逃出生天的壮举。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赛季二次转会的大门即将打开,长春亚泰如无意外将在二次转会期引入强援,这也增加了他们逃出生天的筹码。而至于萨布利奇与长春亚泰能否真的利用好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擒杭州绿城,胜山东鲁能,从而完成一次大逆袭,绝对是值得人们拭目以待的。(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6522.shtml report 1644 幻灯:张文钊闪电破门霸气庆祝刘卫东高速突破经历过赛季间歇期之后,长春亚泰不仅拿到了联赛首胜,更是喜迎赛季两连胜。而长春亚泰之所以能够有这么大的转变,有很重要一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