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律师抵京算账 前国青外教下课领薪到16年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已经说好要分手,但是还没说好分手费。可以想象,卡马乔和中国足协在过去的几天中都过得挺煎熬。不过,终于要到了坐下来好好谈谈的时候了。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卡马乔的律师将在今天抵达北京,与中国足协商谈违约一事。

  解约当晚,卡马乔立刻为自己联系了专业律师——西班牙排名第一的体育娱乐经纪公司SF的“头牌”费列罗。当时卡马乔与中国足协签约,包括中国足球希望之星留学西班牙计划,均是SF公司牵头实施,费列罗更是直接参与了其中合同细节的拟定。据悉,卡马乔非常希望拿到全额违约金约700万欧元。中国足协目前唯一能做的不过是死守住自己的底线,争取300万欧元搞定卡马乔。

  此外,面对执教中国男足的传言,“银狐”里皮昨日在武汉表态称将不会同时执教国足与恒大:“在我完成恒大的合同后,如果国家队对我还有兴趣,我会再考虑。”里皮表示,就他现在各方面条件来看,不允许他一次执教两支球队,“这将会很困难”,此时,里皮还特意用指关节叩响桌子,里皮敲硬桌面就是强调“这太困难”。

  □相关新闻

  糊涂合同 还不止这一份

  卡马乔拿到了一份“人见人爱”的合同。类似的合同在中国足协手里还不止这一份。如今,国青队主帅里克林克就依然在拿着“空饷”。

  去年11月,里克林克带队在亚青赛上惨败。此后,足协表示希望荷兰人自己辞职。里克林克的合同里也没有成绩约定。于是,荷兰人直截了当拒绝下课。好说歹说,里克林克才答应改任“中国足协青训主管”。当然,如今的他平时真没干啥事,不过中国足协依然要支付给他税后30万欧元的年薪,直至合同结束的2016年。

  再往前说,3年前,中国足协曾经聘用布拉泽维奇担任国奥队主帅,但在球队于当年下半年早早无缘伦敦奥运会后,事实下课的老布却在之后的半年多内白白领取了几十万美元高薪。

  U14国足别学国足叔叔

  前日,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分别前往北京大兴和顺义,看望了正在两地比赛和集训的U14女足和男足国家队,这两支球队将于7月2日飞赴美国参加一项国际青少年邀请赛。

  于洪臣又对小队员们讲起了“6·15惨案”,他说:“你们小男足要记住这一点,不要觉得国家队的叔叔们都可以犯的错误我们也可以犯。另外,就是一定不能在比赛中和对手发生冲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32169.shtml report 1017 本报讯已经说好要分手,但是还没说好分手费。可以想象,卡马乔和中国足协在过去的几天中都过得挺煎熬。不过,终于要到了坐下来好好谈谈的时候了。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卡马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