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经是过错如今只能错过 霍华德要走科比不想留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叶嘉利

  每年季后赛结束后的夏天,各球队的经理和球员、经纪人就开始忙活着交易的事情了。篮网和凯尔特人刚刚导演完一部交易大片后,年中热门肥皂剧“魔兽寻家”正式上映。上赛季霍华德在湖人队可谓处处不顺,寻求交易离队已是必然。对于霍华德的归属,湖人老大科比就表态了,“这个要他自己作决定,我不想去说服他留在湖人。”意思很明显:霍华德你爱去哪去哪,好走不送。

  强扭的瓜

  着实不甜

  有消息称,霍华德早就在考虑离开湖人,因为在主教练德安东尼的体系中,霍华德无法找准定位。事实就是如此,德安东尼教练的跑轰战术下,霍华德这样的高大中锋并不能跟上球队的速度,反而成为只会在两边底线折返跑的累赘。这让霍华德的作用无法完美体现出来,这显然是霍华德无法忍受的。

  在科比的光环下,霍华德的位置显得十分尴尬。以科比要强的性格,霍华德是无法挑战科比的老大地位的。之前就有人提出,湖人队应该抛弃科比,以魔兽为核心,或许这才是提升湖人战绩的最好方式。但是目前这支湖人队,其实已经有了些日暮途穷的味道。上赛季他们组成了科比、加索尔、纳什、霍华德的超豪华阵容,却只能勉强进入季后赛。而纳什与科比的伤病,几乎贯穿了整个赛季。眼看着身边队友一天天老去,湖人越来越缺乏竞争力,霍华德难免黯然神伤。因此,“魔兽”的出走也是情理之中。

  约见五球队,

  火箭占先机

  作为今年NBA夏季自由市场上最火热的球员,霍华德的转会自然是吸引了联盟众多球队。去年夏天,“魔兽”不停在各支球队中摇摆,各种交易流言缠身,却迟迟没有消息,让霍华德交易转会变成了一出又烂又长的肥皂剧。而今年,这样的剧情恐怕又要演一遍。

  随着NBA夏季转会自由市场的大门开启,转会肥皂剧头号男主角霍华德终于登场。按照他的行程,霍华德将先后与五支球队会面,依次是休斯敦火箭队、亚特兰大老鹰队、金州勇士队、达拉斯小牛队和洛杉矶湖人队。从纸面上看,火箭队在“魔兽”争夺战中是占据先机的,首先他们拥有全明星球员、联盟顶尖的得分后卫哈登,倘若霍华德加盟,哈登加“魔兽”的组合应该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其次,相比其他球队而言,火箭拥有更充足的薪金空间,足以签下这位联盟第一中锋。

  抱大腿不如

  “当大腿”

  对于霍华德来说,总冠军依然是他进行转会的最终目的。魔术时期,霍华德带队杀入总决赛,但是被当时如日中天的湖人队轻松击败。眼看在魔术队争冠无望,霍华德加盟湖人,仿佛让人们看见了当年老版湖人“F4”组合,只是新版“F4”却中看不中用。

  各支球队为了招募霍华德,可谓花样频出。火箭队队员帕森斯早就在社交网站上贴出图片邀请他加盟,并且将派出包括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和球队老板亚历山大等人在内的豪华招募团队。湖人队甚至在官方推特上贴出了经过PS的挽留霍华德的图片。对于各支球队而言,吸引霍华德最大的筹码无疑是总冠军了,霍华德势必将会加入一支最具冲冠潜质的球队。据悉,湖人队最高能给霍华德开出5年1.1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其他球队最高能开出4年88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以联盟内线人才凋零的现状,拿顶薪挣大钱对于霍华德而言没什么问题,但在湖人队的经历却给他提了个醒:他需要的是适合自己的阵容和战术,并不是简单地投靠巨星便一了百了。靠“抱大腿”去拿冠军,完全不如自己打拼来得实在。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75884.shtml report 1488 本报记者叶嘉利每年季后赛结束后的夏天,各球队的经理和球员、经纪人就开始忙活着交易的事情了。篮网和凯尔特人刚刚导演完一部交易大片后,年中热门肥皂剧“魔兽寻家”正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