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麦蒂与我抢执教胜利 未来也许有机会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7月1日北京报道)今晚,2013姚基金慈善赛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美国明星队61-58击败中国男篮,诺阿拿下全场最高的17分,斯科拉10分9个篮板,中国队的王哲林12分, 易建联9分7个篮板。

  比赛结束之后,姚明与慈世平、中国男篮主教练杨纳基斯、男篮队员周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今晚的比赛,姚明担任美国明星队的主教练,能够执教自己的火箭前队友,姚明感叹,自己一直在范甘迪和阿德尔曼两位火箭教练之间切换。“范甘迪和阿德尔曼这两位教练,风格差距很大,这两个人一直在我脑子里打架,我在想用哪种风格去执教这支球队。”姚明说。

  比赛中,很多观众都齐声高喊“换麦蒂”,而姚明和麦蒂又重新一起坐在了替补席上,对此,姚明开起了玩笑。“感谢球迷到现场来看比赛,这么喊换麦蒂,好像也有不少球迷也喊了‘换姚明’。”姚明说,“这就像韩红在中场休息时唱的那首歌一样,致青春,不是看我们打球,我们想寻找一种过去的感觉,非常感谢大家,想着这件事情,我也非常感动。”

  对于与麦蒂一起执教,姚明感到很享受,也祝福麦蒂。“麦蒂和我今天一起执教,算是谁的一胜,抢这一胜抢的稀里糊涂。”姚明说,“感慨万千,未来路还很长,也许会有更多合作机会。去年在青岛,带来轰动,在马刺这,差点走到总冠军,很坎坷,但是祝福他。”

  对于邀请火箭队前队友来打比赛,姚明表示,自己并不想过多怀旧。“这次比赛,我们的团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让这一切成为现实,表示感谢。”姚明说,“现在很流行怀旧,我打了很多电话,来到现场是这几个,其他有个人原因或者比赛冲突,有些东西过去就过去了,我们要向前看,怀旧很温馨,但是温馨不要让它发烫。”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91072.shtml report 742 (搜狐体育张仪7月1日北京报道)今晚,2013姚基金慈善赛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美国明星队61-58击败中国男篮,诺阿拿下全场最高的17分,斯科拉10分9个篮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