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引援很快有结果 卡努特大腿拉伤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7月1日中超二次转会的窗口正式开启,但是在国安的训练场上并没有陌生的身影。主教练斯塔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过几天就会有答案。对于周末上演大四喜的外援乌塔卡,斯塔诺也并没有给出正面的答复,只是说引援人选还有很多。而国安球员卡努特则去了工体附近的医疗诊所进行康复训练,据了解马里人在与青岛的比赛中大腿拉伤,但是伤势并无大碍,过几天就会恢复。

  7月1日下午,国安队的训练主要已恢复为主,对于刚经历了一周三赛的队员们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身体上的调整。毕竟下周中足协杯的比赛就将开战,届时国安队又将面临双线作战的密集赛程。

  斯塔诺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我觉得现在不要去太担心赛程,因为这段全队的士气,包括场上表现出来的斗志、效率和体能都不错,所以密集赛程也不是特别可怕。”上周的三轮联赛,国安仅仅拿到四分,困扰球队的不仅仅是体能和状态的问题,而斯塔诺也不仅一次地表示球队要引进得分手来解决目前的困难。

  7月1日转会窗口正式开启,但在国安的训练场上并没有见到任何新面孔。对于引援问题斯塔诺给出了解释,“我们现在并不着急,引援工作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的操作,应该说相关人员都很忙,可能就是几天时间的问题。”本轮联赛,眼看昔日爱将乌塔卡上演大四喜,而自己的球队却因屡次错失良机只能收获平局,对此斯塔诺表示,“乌塔卡毋庸置疑是个很好的前锋,共事过一段时间我也很了解他。但是选援不能总盯着一个人,我们还有别的选择,也在继续操作。既然要引援,肯定是要能用的,我们也希望尽快在几天内就有结果,希望大家耐心一点再等几天。”

  下午两点,国安队镇队之宝卡努特来到了位于工体附近的弘道医学诊所。上周密集的赛程让马里人略感疲劳,与青岛一战他更是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大腿拉伤。卡努特今天特意向队里请假来这里治疗,好在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对此卡努特表示,“我的伤势并不严重,可能过几天就会痊愈。”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91292.shtml report 1593 中超最衰阵容:鲁能外援领衔国安悲剧三将上榜搜狐体育讯2013年7月1日中超二次转会的窗口正式开启,但是在国安的训练场上并没有陌生的身影。主教练斯塔诺在接受记者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