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幽默表态愿执教国足:谁都想人往高处走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今晚7点40分,中俄旅游年·2013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国足球之旅暨AET杯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对阵双方为江苏舜天和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明确表示,会派上赛季中超最佳球员达纳拉赫上场,以考察他的状态,从而决定是否让其出战本周六与武汉卓尔的中超联赛。

  达十周六能否复出?

  “看他明天的状态”

  6月22日到6月29日,舜天打了3场比赛,密集的赛程让球员有些吃不消。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德拉甘表示,由于周六要在客场挑战武汉卓尔,今晚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不会派出全部主力,“但是对手是俄超冠军,又多次参加过欧冠,和他们比赛很荣幸,我们会尽力把比赛踢得精彩一点。”德拉甘说。

  德拉甘还表示,7月2日晚,缺席了半个中超赛季的达纳拉赫和此前有伤的国脚周云将上场。记者问德拉甘,与武汉卓尔的比赛达十会上场吗?塞尔维亚老头笑了,“他已经踢了3场预备队比赛,还进了球,他还没有完全忘记怎么踢球。能否上场,要看他明天的状态。”

  被问到前晚观看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江苏全运队比赛时有何感受,德拉甘说:“他们是欧洲强队,扎戈耶夫踢得不错,他们处于赛季前的热身阶段,跟小孩比赛,只是属于恢复性训练,我没有具体研究技战术。”

  是否愿意执教国足?

  “谁都想往高处走

  自从足协决定与卡马乔解约,一直有媒体追问德拉甘,是否愿意执教中国男足?昨天又有记者抛出了这一问题,德拉甘笑了,一口气说了很多。之后翻译作出了解释,他肯定是谦虚,以他资历和能力当主帅没问题。主帅本来就是危险的工作,有时输几场球就会下课。“至于我,人往高处走谁都想,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你说是吧?”老头颇具艺术的回答引发了一阵哄笑。

  在此后进行的客队新闻发布会上,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帅鲁特斯基表示,会派出俄罗斯国门阿金费耶夫等主力球员。而一位俄罗斯同行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目前中央陆军阵中有4名伤号,鲁特斯基在排兵布阵上肯定会有所顾虑。

  本场比赛,球迷可以从今天下午1点开始在奥体东门和西门的售票点购票,票价为100元。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实习生 王德俭 王莎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14395.shtml report 1075 今晚7点40分,中俄旅游年·2013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国足球之旅暨AET杯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对阵双方为江苏舜天和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昨天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