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马刺正追逐基里连科 AK47有望入圣城国际纵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在积极追求基里连科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推特曝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在积极追求基里连科,希望俄罗斯AK47能够加入圣城的“国际纵队”冲击总冠军。

  马克-斯特恩推特中写到,“有一支球队正在成为森林狼续约安德烈-基里连科的巨大障碍:那就是圣安东尼奥。消息人士告诉我,马刺队正在紧盯着AK47。”

  基里连科2001-11赛季一直在爵士队效力,11-12赛季回到欧洲打球,上赛季AK47重返NBA加盟了森林狼队,场均有着12.4分5.7篮板1.5次抢断和1次盖帽的全面表现,而且命中率高达50%。但是森林狼队因为严重的伤病问题,球队的表现远没有达到预期,而基里连科今夏也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基里连科已经引起了NBA多家球队的兴趣,马刺队也看中了技术全面的AK47,俄罗斯人进攻端内外兼修,防守端更是可以出色的胜任多个位置,曾是06年的联盟最佳防守阵容成员和05年的盖帽王,04和05年两次入选赛季第二防守阵容,并入选过一次全明星阵容。

  基里连科如果加盟马刺队,他可能会成为3、4号位置的头号替补,但上场时间应该能保证在20分钟以上。而圣安东尼奥新赛季如果祭出伦纳德和基里连科的3、4号位组合,球队的防守将会变得异常恐怖。

  基里连科选择跳出了下赛季价值102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了自由球员,据称他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而根据AK47的情况他的薪金还可能在千万左右,马刺队如果想要得到俄罗斯人,还需要看斯普利特和马努的续约情况。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19610.shtml report 2286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在积极追求基里连科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推特曝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正在积极追求基里连科,希望俄罗斯AK4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