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基亚维开启教练生涯 解约申花或成帕勒莫助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随着二次转会窗口的打开,较比与其他球队的招兵买马,上海申花队却反其道而行之,继申花中场悍将莫雷诺自曝将离开申花赴西亚淘金后,今天根据阿根廷媒体《第一日报》的透露,申花后防铁闸斯基亚维也正准备与申花洽谈解约问题,而这位40老将此举的目的却是返回阿根廷,成为昔日队友帕勒莫的助教,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

  就在今年年初,前博卡青年传奇队长斯基亚维以40岁的高龄加盟申花,并与申花签署了一份为期10个月的工作合同。就在外界普遍质疑斯基亚维的状态今非昔比时,阿根廷人承认申花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站的同时,却用稳定的表现成为了本赛季申花后防线上最值得信赖的铁闸,迄今为止他共代表申花出场13次,且全部首发出场。

  就在申花上一轮与富力战平后,四轮不胜的申花已经拉响了保级警报,然而更让申花实力大受影响的则是,继莫雷诺自曝将离开申花,前往阿联酋联赛淘金后,阿根廷媒体《第一日报》则曝出了斯基亚维准备返回阿根廷开启教练生涯一事。根据《第一日报》的透露,就在今年年初,要不是上海申花队的一份合同,博卡队长可能就此退役,但就在当时还为自己未来迷茫的斯基亚维却和前博卡好友帕勒莫有一君子协定,即斯基亚维决定退役后,斯基亚维将成为帕勒莫的助教,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

  此外,阿根廷《第一日报》还报道了斯基亚维之所以现在决定加盟帕勒莫所在的高迪克鲁兹俱乐部教练组,主要是因为帕勒莫的助教帕托日前辞去了帕勒莫助教的工作,因此帕勒莫才第一时间联系上了正在申花老骥伏枥的斯基亚维。但是鉴于和申花的合同尚未结束,因此斯基亚维倘若决定加盟帕勒莫的教练团队,开启执教生涯,这位40岁高龄铁卫除了要面对退役的残酷现实外,最主要的是还要与申花俱乐部高层进行协商得到放行方可,否则强行离开恐又是两败俱伤的场面。(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37202.shtml report 131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随着二次转会窗口的打开,较比与其他球队的招兵买马,上海申花队却反其道而行之,继申花中场悍将莫雷诺自曝将离开申花赴西亚淘金后,今天根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