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动态:米兰切尔西重磅交易 黑山梅西接近尤文

01
1/14

01

2013年07月02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7月1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正如火如荼。米兰与切尔西酝酿重磅交换,沙拉维和托雷斯有可能互换东家,一旦卡瓦尼无法加盟,穆里尼奥就打算强攻小法老,对于切尔西来说,说服托雷斯降薪才有可能实现这笔交换。阿森纳截止到目前在转会市场上还是雷声大雨点下,温格又打算争夺曼城的理查兹和勒沃库森的本德尔,但进展都不大,理查兹有多家俱乐部盯上,本德尔则直接遭到勒沃库森拒绝。佛罗伦萨迫于多重压力很有可能接受尤文图斯现金+置换的方式出售约维蒂奇,究竟谁能成为交换约维蒂奇的筹码是现在佛罗伦萨考虑的关键。

  英超转会动态

  1.《洞察越位》消息,曼联的转会计划渐进尾声,为了防止莱万多夫斯基自由离队,多特蒙德正在考虑让其在今夏离队,由于多特蒙德不想让莱万多夫斯基加盟拜仁,因此曼联的机会很大。不过切尔西、巴萨等队也都对莱万垂涎三尺。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