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女单1/8决赛状态奇佳 李娜横扫对手进八强

来源:大连日报

  记者徐媛媛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第2周赛程。在女单1/8决赛中,6号种子李娜以6∶2、6∶0横扫意大利的11号种子文奇,成功闯入8强。李娜已追平个人温网最好成绩。

  比赛伊始,李娜很快进入状态,不仅在文奇的第一个发球局就完成破发,并且一口气连胜5局,以5∶0领先对手。但让人担心的情况又发生了,处于大比分领先的李娜似乎再次失去了场上专注力,在本可以零封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李娜却失误连连,让对手完成破发,并顺势保发。在自己首盘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李娜在小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追至40∶30拿到盘点。在浪费一个盘点后,李娜终于完成保发,拿下首盘。

  次盘首局,在主裁判改判和文奇挑战鹰眼失败的一个球后,李娜又率先完成破发,并顺势获得3∶0领先的优势。只是与首盘不同,李娜在次盘的领先是每每在小分落后时追成平分,又经过几番拼杀才最终获胜。这样的局面显然对文奇的心理打击比较大。果然,之后两局李娜都是lovegame(对手0分)拿下,次盘比分又来到5∶0。这一次李娜没有再犯同样的错误,在发球胜赛局中,尽管李娜浪费两个赛点,但娜姐终于凭借一个内角Ace得分,霸气地拿下整场比赛。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07/02/content_865876.htm?div=-1 report 678 记者徐媛媛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第2周赛程。在女单1/8决赛中,6号种子李娜以6∶2、6∶0横扫意大利的11号种子文奇,成功闯入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