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纳拉赫归来 今出战中央陆军周末有望重返中超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我已经准备好了,时刻准备着上场!”江苏舜天与中央陆军的友谊赛之前,已经阔别中超8个月的达纳拉赫说。今晚的比赛,达十肯定会首发出场,而周末舜天与武汉的下半程首战,他也已经具备出场的资格。

  舜天已为达十办参赛手续

  根据足协的规定,二次转会的窗口昨天打开,这也就意味着,各家俱乐部可以更换外援了。舜天俱乐部昨天已经将达十的材料上交给了中国足协,本周六舜天客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很可能会成为罗马尼亚人伤愈之后的联赛首战。

  自从5月初回归球队之后,达纳拉赫跟随预备队训练了接近一个月,直到6月份才和一队合练。不过舜天的射手王恢复的速度很快,半个月前就已经踢了一场热身赛,并且还打进一球。9天前,达十首次参加预备队比赛,尽管舜天预备队最终客场不敌山东,但达十却打进了舜天唯一的进球。紧接着回到南京,他又用一个进球帮助预备队大胜青岛。上周舜天和上海东亚的预备队比赛,罗马尼亚人也出场了20分钟。很显然,连续的比赛和进球,意味着达十的身体已经符合了比赛要求,而他自己也说:“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挺乐观的,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恢复之后,我觉得自己可以上场比赛了。我不知道恢复到了几成,但我希望尽快达到100%!”

  今晚和中央陆军的比赛,德拉甘已经确定不会派上主力阵容,而达纳拉赫、周云这些刚从伤病中痊愈的球员,肯定会得到出场机会,这也是他们重回联赛之前最好的热身。

  自信可以恢复到百分之百

  对于达十来说,重回中超只是他回归的第一步,最重要的还是能否延续上赛季的神勇状态,而这也是俱乐部和教练组所担心的。从达十最近的恢复情况来看,手术对他的影响并不是太大,而达十自己也坚信,自己能够100%康复。

  8个月的康复期,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种煎熬。“这还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做手术,而且还是个大手术,一开始的确有点担心。”达纳拉赫说,“康复期也很艰苦,因为我是一个人在德国。5月份回南京之后好了很多,因为这里有很多朋友,而现在的恢复对我来说就简单多了。”

  为了尽快归队,达纳拉赫付出了很多努力,除了按照康复计划训练,他还向不少有过类似伤病的朋友咨询:“我问了不少以前受过这种伤的朋友,他们都给我提了很好的建议,这对我的康复很有帮助。”

  而在达十养伤期间,他的微博也很热闹,不少舜天球迷都给他送去了祝福,而达十也很有心,他的回复几乎是球员微博中最多的。“感谢球迷的鼓励,我一有时间就会上微博,只是很多用中文写的留言我看不懂,英文的留言我基本都会回复,他们给了我很多的鼓励。”达十说。罗马尼亚人表示:“我知道一开始回到赛场肯定会很难,进球也不会有很多,但我会努力训练,在场上也会拼尽全力,我相信自己能够恢复到去年的状态,为球队进更多的球。”

  能否首发由德拉甘来决定

  达十的回归,意味着现在球队的3名外援前锋中,肯定得有一人打替补。

  耶夫蒂奇终于找回了进球感觉,萨利赫4个月为球队打进了11球,接下来如何安排锋线人选,对于德拉甘来说的确有点为难。而对于锋线上的竞争,达十的态度依然很职业:“能不能首发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关键是我们现在有这么多前锋可供教练选择,我们的攻击力也更强了。”很显然,最近几轮比赛,德拉甘应该不会冒险让达十首发,毕竟他有8个月没踢这么高强度的比赛,不过只要达十找回最佳状态,德拉甘肯定不会浪费他,达十说:“萨沙(耶夫蒂奇)和萨利赫都是高水平的前锋,他们的表现非常好,而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好好训练,在场上能帮助球队,谁首发那是教练考虑的事情。”

  两个赛季打进36球的达纳拉赫,已经堪称联赛中性价比最高的外援,不过纵观整个中超历史,能够将最佳状态保持3个赛季以上的外援,似乎只有一个穆里奇。大伤初愈的达纳拉赫说,“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踢出上个赛季的水准,我也肯定会为球队贡献一切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63537.shtml report 1680 “我已经准备好了,时刻准备着上场!”江苏舜天与中央陆军的友谊赛之前,已经阔别中超8个月的达纳拉赫说。今晚的比赛,达十肯定会首发出场,而周末舜天与武汉的下半程首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