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欲购国米六成股份 向莫拉蒂下达最后通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国米与印度财团之间的谈判仍没有结果。尽管莫拉蒂表示,作为国米球迷,自己非常希望球队股份能够顺利的出售。但来自《米兰体育报》、《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托希尔坚持一次性收购国米六成以上的股份,这让莫拉蒂有些犹豫不决。

  仅仅三年前,穆里尼奥执教下的国米还是意甲历史上首个三冠王,但由于莫拉蒂家族的Saras石油公司经营状况每况愈下,莫拉蒂最近几年已经很难在国米身上投入太多资金,就连莫拉蒂自己现在都承认,作为国米球迷,希望股份的转让能够顺利完成。

  作为国米近20年来的大家长,莫拉蒂希望能将国米托付给一个可靠的财团。此前有消息称,莫拉蒂已经同托希尔之间达成了一致,印度富豪先用1.2亿欧元收购国米40%股份,未来三年的股份将逐渐递增,最终持有55-60%股份,成为国米最大的股东。不过7月1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托希尔通过邮件告知国米,要求一次性收购国米60%股份,并且安排六名亲信进入国米董事会。《足球市场》更是称托希尔希望用2亿欧元收购国米65%的股份,并且向莫拉蒂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不接受条件,就将取消收购计划。

  国米已经进入新的财年,如果托希尔现在收购国米,那么作为国米最大的股东,国米接下来在转会市场上的交易,托希尔都必须要承担一系列费用。《足球市场》认为,托希尔如果能够入主国米,对国米的转会将是一个利好消息,首先国米将力争签下卡利亚里中场纳因戈兰,纳因戈兰有印尼血统,托希尔希望能将其打造成为国米新的偶像。不过由于罗马、米兰、那不勒斯、曼城现在都在追逐纳因戈兰,这位中场悍将的身价已经涨到了1500万欧元。

  汉达诺维奇、瓜林两人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如果此二人均离开国米,可以为国米换来5000万欧元左右的资金。托希尔若能注资国米,国米无需用这两名核心球员来套现,不过拉诺基亚的未来还是一个未知数,马扎里非常想得到祖尼加,拉诺基亚可能会成为国米的交易筹码。国米已经为拉诺基亚找好了替代者,效力于巴塞尔的后卫德拉戈维奇是国米引援的目标之一,这名90后小将的身价在800万欧元左右。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78724.shtml report 922 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国米与印度财团之间的谈判仍没有结果。尽管莫拉蒂表示,作为国米球迷,自己非常希望球队股份能够顺利的出售。但来自《米兰体育报》、《足球市场》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