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战1奇兵!国奥男篮大旗轮流扛 未来就得靠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斯杯兰州站最后一场比赛,在和身体强壮的阿根廷队的对抗中,国奥男篮最终59-66不敌阿根廷队,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斯杯兰州站的比赛。虽然5场比赛只取得了2场胜利,不过其余3场比赛国奥男篮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每场比赛都能涌现出一名甚至数名几名奇兵,段江鹏、孙桐林和马坎等年轻球员轮流扛起球队的大旗,中国男篮的未来定有他们的身影。

  首战波多黎各,段江鹏就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全场命中7个3分球创造了中国球员参加斯杯的单场3分球纪录,翟晓川、马坎和曾令旭等人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国奥的年轻小将们在斯杯的首战中给人带来了别样的惊喜。次战,孙桐林接替段江鹏成为国奥男篮最耀眼的明星,20分8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全面的数据虽然未能帮助球队逆袭澳洲成功,但是国奥却再次打出一场令人振奋的比赛,段江鹏虽然被孙桐林抢走了头号得分手的位置,但是仍然有13分进账。

  第三战面对德国,翟晓川和马坎双双发威都得到15分,帮助国奥男篮拿到本届斯杯的第二场胜利,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以5分落后进入下半场时,赵泰隆下半场伊始的出色发挥帮助国奥队迅速抹平了分差,虽然数据上没有翟晓川和马坎出色,但是球队获胜的功劳也有他一份。惜败尼日利亚的比赛,虽然没有出现救星似的球员,但是得到15分的赵泰隆,14分的翟晓川,10分的孙桐林都让人看到希望,只是绝杀未果让人不免有些沮丧。

  战阿根廷,国奥队又是在开场阶段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开场0-10落后,但是国奥上下并没有因为被对手的一波流打垮,从第二节开始便恢复了常态,段江鹏在国奥17-26落后9分时,快攻直接外线发射,命中中国队本场第一个3分球,同时将比分迫近至20-26。随后在阿根廷将比分扩大到28-21领先时,赵泰隆又是及时止血。

  第四节比赛,常亚松又在球队处于极其危险的情况下命中2记3分,虽然最终还是未能帮助球队获胜,但是却延续了国奥男篮斯杯每场必出奇兵的规律。而段江鹏和赵泰隆两名前几场发挥稳定的球员都拿到两位数的得分,国奥队在首节挖下大坑的情况下多次看到希望。而通过斯杯兰州站的磨练,让这些年轻人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对于他们未来的成长绝非一件坏事,如果再假以时日磨砺,他们就是未来的希望。(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507366.shtml report 963 斯杯兰州站最后一场比赛,在和身体强壮的阿根廷队的对抗中,国奥男篮最终59-66不敌阿根廷队,以2胜3负的战绩结束了斯杯兰州站的比赛。虽然5场比赛只取得了2场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