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加盟狼队因想回首发 觉得自己还只有26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丁离开雷霆赴森林狼

  北京时间2013年7月3日,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自由球员凯文-马丁达成了4年2800万美元的签约意向,在这之后马丁也接受了《明尼苏达星报》的采访,透露了他签约森林狼的原因。

  马丁表示,除了雷霆之外,他一直将森林狼列为头号候选球队,这主要因为球队的阵容和主教练阿德尔曼。“从我加盟到这个联盟的第一天,他就在很好的帮助我。”马丁说。

  马丁是2004年的首轮第26号新秀,被国王队选中后就在阿德尔曼手下效力,直到2005-06赛季结束后阿帅离开。在阿德尔曼的帮助下,马丁从第一个赛季场均2.9分的替补逐渐变成球队的首发,并且在阿帅离开后的第一年中成为了球队的核心。

  马丁有情,森林狼也有意,在当地时间周日,马丁从拉斯维加斯飞回到位于俄亥俄的家中,当转会交易大门刚刚开启的一刹那,他的电话就响起了,来电的是森林狼新任总经理菲利普-桑德斯,时间是1日的0点01分。

  除了阿德尔曼之外,马丁也非常兴奋能够和里基-卢比奥进行合作,他甚至用“狂喜”来形容自己的感觉。“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和一个传球是第一选择的控卫一起打过球。”马丁说。他在国王时期的搭档是毕比,在火箭时期的搭档是布鲁克斯和洛瑞,在雷霆时期的搭档是威少,都是进攻型控卫。

  马丁表示,他如果离开雷霆的话,第一目标是重新成为首发得分后卫。“我想要做回自己”,马丁说,他在赛季中期也曾经表示过想要重新成为首发的想法。从2006-07赛季到2011-12赛季这6年的时间内,马丁在358场比赛中只有12场是替补。

  在雷霆的一年让马丁学会了很多,他表示虽然森林狼签约自己是增加进攻威力,但是每个球员也必须努力的贡献防守力量。

  出生于1983年的马丁现在已经30岁,但他丝毫不觉得自己老了。“我仍然在自己最好的年华中,”马丁说,他觉得自己现在只有26岁,而不是已经到了而立之年了。这和他在雷霆的经历有关,在俄城的这一年时间,他一直是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身后的影子杀手,这减少了他对于自己身体的消耗。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61704.shtml report 2493 马丁离开雷霆赴森林狼北京时间2013年7月3日,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自由球员凯文-马丁达成了4年2800万美元的签约意向,在这之后马丁也接受了《明尼苏达星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