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挽救七个赛点难逃落败命运 温网止步于八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臧婷

  7比6、4比6、6比2,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鏖战,虽然挽救了7个赛点,但李娜还是没能刷新自己在温网的最好成绩,倒在了最后一个“大种子”A·拉德万斯卡面前。多名高手在温网爆冷早早出局,曾为李娜创造了最好的保卫积分的机会,但李娜让这样的机会溜走了,只剩下场外的那些纷争。

  球场内虽然输了 依然精彩

  2号种子阿扎伦卡伤退,9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遭淘汰,塞尔维亚双姝1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和16号种子扬科维奇遭淘汰,3号种子莎拉波娃败给世界排名仅131位的葡萄牙小将。五位前世界第一在上一个星期二同时折戟,7天后,1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被德国选手利斯基淘汰。

  当“冷门”和“魔咒”满场飞,中国金花李娜却很“逆天”地一步步刷新着自己在全英俱乐部的各种纪录。转战WTA以来,李娜已经第三次连续三轮成功送蛋给对手,之前两次分别发生在2005年摩洛哥大奖赛和2006年美网中;横扫意大利老将文奇,继2006年和2010年后,三度跻身温网女单八强。尽管她在面对过往战绩逊于自己的A·拉德万斯卡时,没能延续神奇,倒在了自己染指第二座大满贯奖杯路上的最后一个“大种子”面前,但在自己最不擅长的草地赛中,能顺利完成教练在赛前给自己指定的任务,并且把前进至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希望留到最后一刻,已经足够出色。

  球场外就算赢了 也是尴尬

  如今的李娜,与今年澳网比赛中那个始终微笑待人、言辞机智幽默的李娜完全判若两人。法网输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想对中国球迷说什么”的提问时,李娜一句“难道要我向他们三叩九拜吗”,已经引起了许多球迷的不满。

  温网晋级16强后,当那位记者再次把同样的问题抛给李娜,她立刻脸色一黑,然后语气低沉地回了句:“感谢球迷,如果没有他们,我也想象不到自己会有这么强大。 ”可以看出,她仍对这位记者“怀恨在心”。八强赛前的一次训练后,李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动谈起,“居然今天还神奇般地看见那个人了,但问题是他还有脸坐那儿。我觉得这是最神奇的地方,你知道吗? ”

  从成名以来,李娜对国内媒体的态度始终不太友善,总觉得大家在给她“下套”、“挖坑”,而她在今年法网遭遇惨败后表现得更加嚣张跋扈。起初,大家只把她的情绪失常当做是成绩下滑的一种主观体现,但事到如今,她对记者,特别是国内记者释出越来越多的“火药味”,让一直关心她的人颇为费解。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71640.shtml report 1035 7比6、4比6、6比2,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鏖战,虽然挽救了7个赛点,但李娜还是没能刷新自己在温网的最好成绩,倒在了最后一个“大种子”A·拉德万斯卡面前。多名高手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