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1970万求购天才遭拒 沙皇:枪手折磨死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温格会不会把皇马前锋伊瓜因带到兵工厂?如无意外,答案会在本周内揭晓。同样是在引进优秀攻击手方面,阿森纳却在勒沃库森那里碰壁。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阿森纳前不久曾出价1970万英镑求购勒沃库森的德国国脚级中场拉斯-本德,但勒沃库森却拒绝接受,并还在近期宣称,就算阿森纳加价,他们也绝对不会把拉斯-本德卖至兵工厂。

  勒沃库森俱乐部发言人表示:“有俱乐部垂青拉斯-本德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他是一名仍在不断取得进步的顶级球员。他的合同直至2017年方才到期,他绝对会很高兴继续留在勒沃库森,总而言之,我们不会以任何价将其出售。”类似的话还已从里昂主席奥拉斯嘴里说出,奥拉斯亦是说给温格听的,他强调,里昂肯定不会把本队中场新星克莱门特-格雷尼尔转让给枪手。

  奥拉斯表示:“下赛季格雷尼尔仍会继续为里昂效力,我们还期待着跟他续约一年,又或更长的时间。”《天空体育》援引奥拉斯言论的同时还有指出,现年22岁的克莱门特-格雷尼尔是近年来法国足坛涌现的又一位天才球星,不过他跟里昂的合同只剩一年,温格对其十分欣赏。《天空体育》是在暗示温格应该加价求购克莱门特-格雷尼尔,又或亲自出去跟球员本人谈谈吗?

  拉斯-本德与克莱门特-格雷尼尔都不太好买,同样已经关注多时的保利尼奥则被热刺抢先买走,而对于保利尼奥到底有多出色,阿根廷中场巨星里克尔梅的话让温格听了以后,教授恐怕会五味杂陈。里克尔梅说:“保利尼奥就像黑色兰帕德,他总能打进关键进球,他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此外,另一位温格长期考察的巨星——比利亚,如今也极有可能会被热刺网罗,热刺主帅博阿斯已经亲自出面劝说比利亚转投白鹿巷,巴萨则为其标出1000万欧元的低售价。

  诸多猎物要么就是买不来,要么就是已被或将被截杀,温格难道就不准备拿手上的7000万英镑引援预算大干一番?别急,《太阳报》的有一条消息值得引起重视。据称,阿森纳正在密切关注曼城中场巴里的情况,周薪10万英镑的他跟曼城合同仅剩一年且已不算主力,而早在五年前,阿森纳就曾跟利物浦一起争夺过当时还在维拉效力的巴里,后来曼城却捷足先登,今年夏天阿森纳准备再度尝试引进巴里,目前可以确认的是,阿森纳不会为其开出10万英镑周薪,但愿意给他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最终成交价有望是350万英镑。

  阿森纳值不值得老将加盟?听听阿尔沙文是怎么说的吧,今夏离开兵工厂且回到旧主的沙皇表示,上赛季长期无法出场让他差点得了抑郁症。阿尔沙文说:“这简直犹如惩罚,我参加了训练,但却清楚,我压根没机会登场,在我看来,这就像在服足球苦役。从精神层面上来讲,这种感觉太折磨人了。就算是对我最大的仇人,我也都不忍心让他去承受我所承受过的折磨,这种经历太可怕了。”(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80715.shtml report 1179 温格会不会把皇马前锋伊瓜因带到兵工厂?如无意外,答案会在本周内揭晓。同样是在引进优秀攻击手方面,阿森纳却在勒沃库森那里碰壁。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阿森纳前不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