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排名滑至倒数第四 泰达队目标明确:拿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赛季之初,泰达队和申花队同为-6分起步。在联赛首轮打成1比1后,两队开始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申花队排名逐步上升,而泰达队则一直在谷底徘徊。如今两队再度相遇,泰达队却发现自己与申花队的距离并不遥远。

  在泰达队最近3轮拿下6分的同时,申花队遭遇了4轮不胜。这导致申花队的排名已经滑落至倒数第四。虽然津沪之战不会夸张到是一场6分之战,但泰达队在面对近况不佳的对手时,已经将目标锁定为夺取3分。对于申花队面临的困境,泰达队主帅吉马良斯并不愿多想,他只关心如何能够让自己的球队在周六再获得一场胜利。“申花队遇到什么困难,我并不关心。我只想让泰达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多拿分,多赢球。还是那句话,这段时间的比赛将左右我们整个赛季的走势,这才是我最关心的。”吉马良斯说。

  曾经在申花队效力很长一段时间的李玮锋认为泰达队在下半年真正要做的就是赶超像申花队这样的中下游球队。李玮锋说:“不要把眼光只放在与亚泰和卓尔的竞争上,排名中下游的球队同样是我们的目标。泰达队有能力和中下游球队咬得更紧。”“大头”表示,申花队虽然在积分上比泰达队多,但是队员们有信心在主场战而胜之,“自从我来到天津后,泰达队在和申花队交手的成绩上一直比较占优。不过,我并不愿意谈历史,因为历史就是被用来改写的。想要战胜对手,球队备战得更好一些才是最关键的。”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592472.shtml report 584 本赛季之初,泰达队和申花队同为-6分起步。在联赛首轮打成1比1后,两队开始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申花队排名逐步上升,而泰达队则一直在谷底徘徊。如今两队再度相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