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历史最佳阵容:梅西老马贝利闪耀C罗无缘

门将:雅辛(苏联)
1/11

门将:雅辛(苏联)

2013年07月03日1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全球知名足球杂志《世界足球》,近期联系了全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主教练和球员等,共同评选出了一份历史最佳11人阵容,结果现役球员仅梅西得以入围,与马拉多纳贝利比肩,C罗则榜上无名。这套历史最佳阵容采取了442阵型,一共有102名球员获得提名,巴西与意大利各有17人最多,与C罗同样无缘登榜的还有罗纳尔多、亨利、尤西比奥与乔治-贝斯特等许多名将。

  门将:雅辛(苏联)

  历史上仅有的一位能获得金球奖的门将,他一生只为一家俱乐部踢球,他的母队莫斯科迪纳摩,不过在国际赛场代表苏联队为他赢得了极高声誉。雅辛的绰号是黑蜘蛛,据说他这辈子扑出过150个点球,有270场比赛保持零失球,22年的职业生涯中,参加过三届世界杯,赢得过1956年奥运会金牌,并获得了首届欧洲杯冠军。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