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组合苦战三盘送油条 挥霍赛点挺进混双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7月3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九比赛日争夺。在混双第三轮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郑洁/波帕纳(印度)经过1小时28分钟的三盘大战,以7-6(4)/3-6/6-1击败布朗斯特诺(瑞典)/玛罗斯 (匈牙利)挺进混双八强。

  去年温网合作便杀入到混双八强的郑洁/波帕纳,在首轮虽然小遇麻烦,但凭借关键球处理更为老道得以过关。本轮郑洁/波帕纳的对手是前两战均经历了苦战考验最终仍获得晋级权的欧洲组合布朗斯特诺/玛罗斯,这也是一场老将之间的对决,本周五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的郑洁居然是四人中最年轻的,而同出生于1980年的两位男选手波帕纳和布朗斯特诺巧合的是生日仅差一天。相比较而言,郑洁和波帕纳的双打实力要更胜一筹,只不过布朗斯特诺是位左手将,在对抗时需要时间适应。

  第一盘比赛,郑洁/波帕纳上来就是以一个Love Game强势保发,不过布朗斯特诺/玛罗斯也极其轻松的保住自己的首个发球局。随后两对组合继续极其强势的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在对方发球局莫说看到破发点,甚至连分数都很难拿到。之后均势状态依然难以打破,布朗斯特诺/玛罗斯两度面临无路可退的发球局都顶住压力保发。因此双方只能进入抢七局,抢七中郑洁/波帕纳2-0领先,虽然对手顽强追成3-3平,但随后郑洁/波帕纳还是连续下分以7-4拿下抢七,也就此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双方在顺利保住各自的首个发球局后,郑洁/波帕纳在对方发球局15-40落后开局的情况下突然发力连续抢分逼出破发点,不过布朗斯特诺/玛罗斯在挽救2个破发点又错过几个局点后还是艰难保发。之后比赛又回到双方极其强势保住自己发球局的模式,直到第8局出现变化,郑洁/波帕纳在挽救一个破发点后未能顶住惨被破发,之后布朗斯特诺/玛罗斯强势保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3扳回一盘。

  第三盘决胜盘,郑洁/波帕纳上来便是一个Love Game的强势保发。之后郑洁/波帕纳连破带保很快将比分带到3-0。随后两局两对组合各自保发,第6局郑洁/波帕纳再次发难破掉了布朗斯特诺/玛罗斯的发球局,并借此以5-1逼近胜利。随后郑洁/波帕纳的发球胜赛局在40-0的大好局面下居然连续丢分,被对手一度逼出破发点,之后郑洁/波帕纳继续浪费机会,但好在最终还是拿了下来,以6-1赢得决胜盘,进而在三盘大战中淘汰布朗斯特诺/玛罗斯挺进混双八强。郑洁/波帕纳1/4决赛的对手将是罗耶尔(荷兰)/杜舍维娜 (俄罗斯)。(陶朗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3/n380621132.shtml report 3468 [相关]郑洁爆冷负法国新星..|彭帅进女双4强创新纪录..组图:郑洁晋级混双八强北京时间7月3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九比赛日争夺。在混双第三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